張兆志求婚成功!小13歲女友噴淚喊願意

2017/01/22 15:11
 

許允樂(左)和張兆志穩定交往。(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兆志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感情觀,不僅替網友解惑還因此出書,今天他的女友許允樂在Instagram上公開求婚照,激動喊:「謝謝你,我願意!

張兆志(右)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許允樂在Instagram上透露,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張兆志,原本沒打算再婚,更想過要存一筆錢,一個人住養老院過一輩子;而父親早逝的她,不敢想像嫁人時父親位子缺席,所以沒想過結婚;甚至不覺得自己有權利結婚,「因為手沒有爸爸牽,誰能來把我交給誰呢?

許允樂說,當張兆志單膝下跪時,說了彼此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話,然後變成了未婚夫,「我知道以前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但我希望以後能做一個好老公,在這麼多好友的見證之下,妳願意嫁給我嗎?現場男生女生都哭成一團,最後她也感動地回:「謝謝你,我願意。」不少粉絲也都激動留言祝福兩人的婚姻能長長久久,幸福一輩子。

張兆志(左)和許允樂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翻攝自許允樂Instagram)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