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當小三 名醫女友告正宮結果…

 
三立新聞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詡為「醫界黑暗騎士」的名醫洪浩雲,去年遭爆劈腿八仙塵爆中認識的女護士Judy,當時洪浩雲已離婚卻仍同居的妻子謝依靜,公開在臉書放話「珍惜妳們相愛的時刻,當第三者是辛苦的」引來Judy提告妨害名譽。後來洪浩雲夫妻二度結婚,Judy默默選擇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對謝依靜做出不起訴處分。

去年7月洪浩雲遭週刊踢爆偷吃,事件曝光後Judy、謝依靜「大鬥法」,Judy稱洪浩雲對外自稱黃金單身漢,隱瞞與前妻同居又復合,自己誤信為真才墜入情網,不認自己是小三,並表示兩人互取「太陽」、「星星」作為愛的暱稱,洪浩雲後來曾解釋是為了小孩,才與謝依靜同居,但他們沒有性生活,因此「一碰到妳才會忍不住」。

檢視相片

▲洪浩雲與Judy親密合照。(圖/資料照)

謝依靜則公開Judy與洪浩雲的對話,指出「你太太」、「你老婆」等用詞都顯示Judy知道自己是第三者,並用洪浩雲的LINE帳號傳訊息給Judy,表示「我是謝依靜,我跟洪浩雲在一起8年了,8年來,我第一次打開他的手機,落落長,蠻精彩的。」

 

▲Judy曾說「因為我是小三,人人喊打的小三」。(圖/網友提供)

謝依靜同時寫下一大段文章,告訴Judy「我們都是大人了,我不會管他太多,一如我剛剛跟妳說的:他是自由的」、「珍惜妳們相愛的時刻,當第三者是辛苦的」等等,並將這一大段LINE訊息公開在自己臉書上,Judy認為洪浩雲確實「單身」,自己絕非「第三者」憤而提告誹謗。

不過Judy去年7月底提告,洪浩雲與謝依靜8月8日隨即在臉書宣佈兩人重新登記結婚,還秀出一家三口甜蜜合拍的婚紗照;Judy見兩人破鏡重圓,之後也主動撤回告訴,「名醫世間情」圓滿宣告落幕。

檢視相片

▲洪浩雲二度登記結婚,一家三口合拍婚紗照。(圖/翻攝自洪浩雲臉書)

檢視相片

▲謝依靜挨告的文章,文末還為Judy加油。(圖/翻攝自謝依靜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被「小三」囂張嗆聲 嚴立婷冷回四字
正宮抓著男友哭 茵茵驚覺自己是小三
不倫戀!前SPEED主唱從政淪小三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