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獨家專訪!和IG青春辣模Celine Farach的近距離接觸BY Ellen Wang, GQ Taiwan

 PREVIOUSNEXT 

1 / 48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 獨家專訪Celine Farach 和邁阿密青春辣妹的近距離接觸
     
 
 

 

在眾多跟GQ讀者們介紹的辣妹裡,終究還是模特兒佔多數,不過其中有一位Celine Farach,她除了是Model之外,也是位歌手,在3月初時還在籌備新EP的她,近日終於等到音樂錄影帶正式上線,GQ也越洋成為獨家首映的媒體,並且邀請到Celine接受專訪,跟我們分享她的生活還有作品,和邁阿密零時差同步!

 

 

 
 

 

GQ:可以先跟GQ Taiwan的讀者自我介紹,也跟我們聊聊這次新上映的音樂錄影帶《SEX》嗎?

Celine Farach(以下簡稱C):Hi GQ Taiwan!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談談我的生活還有我的音樂。我1997年8月22日在邁阿密出生,小時候就發現了自己對音樂的熱忱,於是開始唱歌,也學創作,最近就要推出我的EP,是和DJ Nando Pro、Vee合作,曲風混合了獨立電子音樂和原音樂元素,在Spotify上就可以免費聽到囉!

 

GQ:不到20歲就有超過20萬人追蹤,有發現什麼樣的內容比較對或不對粉絲的味嗎?

C:粉絲們似乎比較喜歡影片,而且我也發現影片能造成的迴響比較大,也讓我真的能感受到粉絲的存在,至於他們比較不喜歡的貼文我有一點不確定,大概是我和別的男生或朋友在一起的合照吧(笑)

 

 

 
 

 

GQ:總是不吝嗇放送辣照的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性感?

C:當我打扮好也完妝的時候,這時候的我會很有自信!

 

GQ:你會建議男人怎麼樣做可以讓心儀的女人留下深刻印象?

C:我喜歡男人下廚的樣子,另外突如其來的讚美也會讓女生感到驚喜,不過可不是隨便或是過多的稱讚,就像花澆太多水可是會死的!

 

 

 
 

 

GQ:Celine Farach一天的行程通常是?

C:起床-刷牙-淋浴-吃飯-工作-唱歌-健身-睡覺。有時候會在睡前直播一下,或著是和經紀公司見面錄影片、回答專訪問題給GQ的讀者看 :)

 

GQ:如果你可以和這世界上任何一個人約會,你會選誰?

C:其實... 我對和名人約會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我覺得Ryan Gosling的確非常有吸引力,可是我不會和他約會。

 

GQ:平常都只能從IG上看到你,難免會有些距離感,可以跟GQ的讀者分享一個關於你的小秘密嗎?

C:恩...秘密嗎?我沒有刻意隱藏什麼,而且蠻開放的,不過可以告訴大家一件有趣的事,就是我以前的時候曾經是滑輪選手,我非常在行,也是我有閒暇時刻會做的娛樂。

 

 
 

 

 

Photos:Scott Robert Ritchie、@tirro_、@clinteastwood、@scottlipps、@camuran、@sirn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