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教中職投手訓練營 王建民目標仍在美職

 
443 人追蹤
追蹤
 
 
任教中職投手訓練營 王建民目標仍在美職

中職本週將舉辦投手訓練營,特地請來王建民擔任教練,要將他在棒球學校東山再起的訓練內容,教導給台灣的投手,王建民今年沒有加盟任何球隊,未來動向也受到球迷的高度關注,中職會長吳志揚特別談到,王建民現在的目標應該還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暫時沒有返回中職發展的可能性。

現場主持人:「掌聲歡迎台灣之光王建民。」

抓起瀏海,搭配襯衫,好久不見的王建民,星期一難得參加記者會公開亮相。這一回建仔是為了宣傳中職,即將在星期二開辦的投手訓練營。而在2016年,建仔就是透過佛州棒球農場的訓練,才可以重返大聯盟舞台。

旅美球星王建民:「我那時候還有想說,為什麼我要去那種學校,我已經在大聯盟投球了,可是為什麼我要去一間,叫你用氣球丟球(的學校),就覺得說那球有這麼厲害嗎。」

當年王建民,透過棒球魔法學校的個人化訓練,球速重新來到95英里,並且在皇家隊的牛棚,找到一席之地。只不過可惜的是,該年季末遭到釋出之後,直到今年球季結束,王建民都還沒有加盟任何一支球隊。

球迷們都相當關心,台灣之光王建民的未來動向。這天建仔並沒有回應相關問題,不過中職會長吳志揚,倒是認為他現階段的目標,應該還是在美國職棒,而不是回台加盟中職。

中職會長吳志揚:「我想建民剛剛蘇利文講的,他現在應該還是想在大聯盟,去證明他有做得到這件事情,但是我們想接下來的合作,還是希望找機會如果接下來世界的比賽,我們還是希望說邀請他,有機會來加入台灣隊。」

佛州棒球農場創辦人蘇利文:「我今天稍早有跟他(王建民)談過,談談身體狀況他說非常好,今年是短暫的休息,他還在思考還沒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走。」

王建民經過一整年的休息,目前身體狀態良好,接下來他會擔任投手訓練營的教練,在維持投球狀態的情況下,繼續思考棒球生涯的下一步。(民視新聞張耀中、游博智台北報導)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