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塔裡的秘密生活?護士女友鹹濕對話曝光

點閱8479
我要評比
  •  
  •  
  •  
  •  
  •  
 
2/10
護士女友與男性友人的鹹濕對話曝光!
護士女友與男性友人的鹹濕對話曝光!(圖/PTT)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和護士女友交往五六年,中間數度分分合合,21日晚上翻看女友手機時,發現她和男性友人的聊天紀錄充滿腥羶色,以及在診間跟醫生的曖昧互動,接著網友PO出女友的鹹濕對話截圖,由於交談內容太過勁爆,立即引起鄉民熱議,紛紛直呼:「玩真大」、「真心換他媽的絕情」、「巨塔裡的秘密生活」

 

原PO表示,「女朋友是台北某醫院門診護士,新來的年輕醫生沒什麼人在看病,常常兩人獨處在診間,」聊天紀錄曝光後,原PO逼問女友事情經過後說,「她有跟我坦白更嚴重的事情,被推倒在床上、被脫內衣舔奶等等,都是用不是自己的錯的口氣」後來他直接到醫院掛號,想找那位男醫師問清楚。

 

對話截圖可見,女方相當大膽直白。
對話截圖可見,女方相當大膽直白。(圖/PTT)

不過仍是被女友發現,「看到她急沖沖的跟裡面護士溝通換診,可能是怕我問出什麼趕緊調班,開診之後她發現我來了,變臉叫我回家不要來亂,」甚至將原PO重掛,排最後一位看診。等到好不容易進入診間後,問沒幾句,女友立即爆氣,並拉扯他的衣服,還叫警衛轟他出去。

 

原PO提到,「我用我破爛緊張的話術,問他在診間摸奶親嘴的事,還有推倒在床上的事,他都用『沒有發生的事,我無法回答』來敷衍我…當然我就這樣被敷衍過去啦~我一個小弱雞完全不是老江湖醫生的對手!」對比截圖內,「我叫他X我 他不要啊」、「X醫師 你可以X我嗎」、「拜託 被摸就會想被X 不是很正常嗎」、「你好像喜歡被舔X眼」一句句護士女友的鹹濕對話,鄉民們紛紛對原PO表示同情。

 

出版編輯:李珮雲

關鍵字: 醫生  護士  女友  鹹濕  對話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