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新寵是你?女主播只在乎被拍醜

 
三立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日前宣告恢復單身,結束與呂安妮長達22年的婚外情,近日被週刊爆料新歡是東森主播蔡尚樺,兩人在飯局上互動親密,連合照時女主人大位都由她坐。對此,蔡尚樺今(2)日上午也在臉書回應,強調是正常的應酬飯局,兩人並不熟識。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面對和王文洋的緋聞,蔡尚樺稍早在臉書上表示,當初收到正式的媒體餐敘邀請,加上名單中也有許多新聞圈主管,所以才出席,也只去了這一次。她也強調,王是她尊重的長輩,「一張大合照哪有什麼值得報導的啦,實在好幽默哈哈」。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透露成為封面人物感覺很微妙,但自己私下很平凡,認真工作、正常交友,被偷拍也只能一笑置之,她也不忘向狗仔喊話:「偷拍照也太醜了吧~到底是多恨我啊哈~」

【蔡尚樺全文】

沒想到居然因為王總裁上週刊封面了!

他可是我尊重的長輩,也是超級大前輩耶,一張大合照哪有什麼值得報導的啦,實在好幽默哈哈

還是報告一下:

當初收到非常正式的媒體餐敘邀請,名單中也有許多新聞圈主管,所以才出席,也只去了這一次。

簡單說我認為這就跟大家都會遇到的應酬差不多,可能是王總裁人紅是非多,才會被拿來做文章!

大家也別擔心,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就是個普通人,私下生活超平凡,正常交朋友,也一直認真在本份的工作上,所以也沒想過居然會被偷拍~成為週刊封面人物的感覺實在蠻妙的!我就當作看別人的故事笑笑就過啦!反正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就一笑置之囉~

只不過狗仔大大很壞捏~怎麼可以把我愛吃平價鐵板燒的秘密說出來咧!而且偷拍照也太醜了吧~到底是多恨我啊哈~

★更多追蹤報導

被傳是王文洋新歡 女主播出面說話了
從王永慶到王泉仁 都有風流DNA
豪門鍾愛女主播 看新聞就一見鍾情
分居呂安妮 王文洋頻帶E奶主播泡飯局
政商名流愛女主播 盤點飛進豪門貴婦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揭密/路上招牌掉下來 恐砸一堆主播
王家風流債多 從王永慶到王泉仁都有
王文洋帶新歡上飯局 E奶主播遭起底

 
看更多: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