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被比較?詹姆士:我和喬丹完全不同

 

詹皇強調自己和喬丹完全不同。 資照

字級:

 
 
 

騎士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曾坦承,NBA生涯最大目標就是追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成就,但最近在接受訪問是詹皇表示,自己和喬丹是完全不同風格的球員。詹姆士說:「我和喬丹不同,他比較像是個得分手,喬丹那時候在場上有許多低位單打,我們的比賽風格完全不同,我和他的身體條件也不同。」而詹姆士這幾年一直加強自己的後仰跳投,而後仰跳投正是喬丹的招牌動作,但詹姆士說:「我和喬丹的投籃動作也不一樣,他在後仰跳投時的高度比我更高。」 (廖柏璋/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