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學到的一件事,當你真正愛他時,別人怎麼想都沒關係。」美國一名72歲女子阿爾梅達(Almeda),與19歲男子蓋瑞(Gary Hardwick)倆人相識相愛,目前已經結婚2年,彼此感情還維持在熱戀期,經常在臉書上曬恩愛。

19歲男娶72歲阿嬤。(圖/翻攝自《太陽報》)©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19歲男娶72歲阿嬤。(圖/翻攝自《太陽報》)

▲19歲男娶72歲阿嬤。(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阿爾梅達在兒子羅伯特的葬禮上,與蓋瑞一見鍾情,透過友人安排的飯局,兩人關係越來越親近,第一次約會當晚就進展到接吻的階段,在那之後他們每天晚上都會約會,親朋好友知道後也給予小倆口祝福,最後在2016年完成浪漫的婚禮,結婚至今牠們仍非常相愛,珍惜彼此,還不斷的在Youtube上放閃。阿爾梅達曾有過一段43年的婚姻,丈夫因為罹患糖尿病併發症,住院7個月後離開人世,從那一刻開始,阿爾梅達一直孤身一人,直到遇見蓋瑞後,她才重拾對愛情的信心,展開人生的第2春。

19歲男娶72歲阿嬤。(圖/翻攝自《太陽報》)© 由 Sanlih E-television Co., LTD 提供 19歲男娶72歲阿嬤。(圖/翻攝自《太陽報》)

▲倆人婚後仍然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太陽報》)

阿爾梅達回憶過去,她問蓋瑞「我今年71歲,你才18歲。我會不會太老了?」蓋瑞笑答「年齡只是一個數字。」這才讓阿爾梅達放心。蓋瑞透露,新婚之夜兩人才第一次發生性關係,並稱讚阿爾梅達,「太棒了,遠超過我的狂野幻想,她真的是理想情人。」(編輯:黃雅琪)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肉圓惡爸!施暴多年妻都隱忍 外公哽咽:我已經哭了好幾回

 高職妹狂酸:工人無腦、不乾淨 「月入45K」不夠她花用

 林志玲「北半球」彈出!開衩開到「私密處」 辣秀逆天長腿

 「天使醫師」開育幼院收留孤兒 「夜夜性侵」女童數10年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