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人氣(100702)轉寄(0)引用(3)
 

許孟哲扛家計放生3年情 張艾亞連14天哭斷腸

 

 
 
 
許孟哲昨晚在台北民生社區的餐廳外受訪,娓娓道來分手原由。特勤組攝

【特勤組、蔡維歆、葉文正╱台北報導】許孟哲和張艾亞昨證實ㄘㄟˋ了!張艾亞昨接受《蘋果》專訪坦言,3年來他倆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後來我再提,他就沒多講」。自訴缺乏安全感,所以提分手,但14天來每天都哭。稍晚,許孟哲在民生社區附近受訪說:「知道她一定會難過,也覺得這樣很不好,可是長久來看,我不可能因為自己的規劃,制式地要求把她留在我身邊。」並強調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沒有劈腿。

 
張艾亞昨受訪吐露失戀經過,眼睛都哭腫了。陳明中攝

許孟哲和張艾亞交往以來感情穩定,昨突傳分手消息,記者昨詢問近乎素顏的張艾亞,她哭著說:「孟哲去年底受訪時提到結婚的事,人人見到我都向我恭喜,但我們是分手了。我不想這樣消耗2人的情感,只好說出來。我們月初分手,他很好,我也盡力了,只能說緣分盡了。」 

許孟哲(左)和張艾亞交往期間常甜蜜逛街。

逼婚造成男方壓力

關於分手經過,張艾亞透露半年來2人分分合合,最大致命傷是,「我們一開始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問過他何時要結婚?後來我再提,他就沒多講了,看得出他壓力很大,但真的不知道原因在哪裡」。
她接著說:「應該是我還不夠努力,我真的祝福他。」她頻頻拭淚,幾乎1字1淚滴,句句都淌血。好友透露,她從月初哭到現在,連哭14天,但仍努力工作,沒向外界說分手,只說「眼睛過敏」。 

忽略陪伴元旦分手

許孟哲則透過經紀人庭庭表示:「半年來工作繁忙,忽略對艾亞的陪伴。這段時間彼此曾一起努力,想找到平衡方式,但終究無法達成,於今年元旦選擇分開。」
經紀人說,許孟哲近半年工作繁忙,連夜拍戲、主持節目,「自從孟哲爸爸過世後,孟哲需扛起一家的重擔,因此現階段盼外界能給雙方一些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
許孟哲上月26日接受《蘋果》專訪,當時還說張艾亞和他媽媽相處融洽,2人有結婚共識,婚後打算和他媽媽一起住。許孟哲昨解釋:「去年12月26日接受專訪時,我跟艾亞還在努力,我們是今年1月1日才分手。」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