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人氣(35073)轉寄(2)引用(0)
 

袁惟仁賓士載G奶網紅回家 陸元琪心寒「別忘孩子要養」

 

 
 
 
12/24 14:16
袁惟仁去加油站加油,大剌剌使用手機。特勤組攝

離婚Day 2 狗仔WOW
【特勤組、趙大智、葉文正╱台北報導】48歲的「小胖」袁惟仁和陸元琪前天被《蘋果》直擊到淡水戶政事務所登記離婚,當天下午近5點正式解除14年夫妻關係。不料離婚不到20小時,《蘋果》昨中午再度目擊,外傳身陷財務危機的袁惟仁不但住豪宅、開豪華賓士車,還載大眼正妹遊車河,一見她就眉開眼笑還帶回家。陸元琪昨聞訊很心寒:「如果有了『新感情』,只要是好的,我祝福他,但別忘了,孩子要養!」暗指前夫根本未付養兒育女費用。大眼妹被起底是23歲、擁有G奶好身材的網紅陳葳,曾參加女團「Sun Lady」甄選。

 

 

15:44
接了G奶妹(左)回內湖住處沒多久,袁惟仁再次開車外出,2人笑得開心。
15:46
G奶妹被載到和平東路辦事。
23歲的陳葳擁有G奶好身材。翻攝陳葳臉書

昨正逢平安夜,父母離婚,最可憐的往往是小孩,袁惟仁明明人在台灣,依舊無意陪他親生的一對兒女。昨午約12點,他開賓士離開所住豪宅,先去買星巴克咖啡,驅車直奔中山高速公路,先在承德路加油站洗車,之後停在士林夜市對面加油站片刻,又火速轉往中山北路加油站加油,他邊等加油邊整理車子,1名長髮大眼妹忽然打開他的車門一屁股坐上副駕,原本剛離婚苦瓜臉的他表情立刻生動起來,2人有說有笑,車子往他內湖豪宅方向前進,大眼妹被起底是23歲、擁有G奶好身材的網紅陳葳。 

陸元琪獨力撫養兒女。翻攝陸元琪臉書

前妻被迫賣房賣車

回家不到半小時,袁惟仁又載陳葳出來,到和平東路1棟舊公寓門口放她下車,她提著大包小包衣物匆匆上樓,細看陳葳活潑可愛、打扮年輕,袁惟仁停在紅線轉角哈菸等她。他不到半小時連抽3根,而且總愛亂丟菸蒂,陳葳上車後,賓士車迅速消失在車海中。 
袁惟仁月初發聲明,澄清沒有小三,跟陸元琪仍是朋友,先前他被爆在中國因合約和金錢糾紛遭軟禁1周,也稱是「誤會一場」,但看來都只是自保的謊言。陸元琪的友人昨氣憤表示:「那天在律師樓,小胖哭窮,把自己講得超可憐,還逼她賣房、賣車,理由是怕『社會觀感不好』,債主也會追債,結果呢?小琪根本是個二百五,幸好後來沒心軟!」 

 

16:16
袁惟仁賓士車違停路邊等G奶妹,開著窗戶好抽菸。
袁惟仁離婚後住在內湖某豪宅。

陳葳遭孫協志刷下

而陸元琪則說:「這14年是我軟弱,總覺得要顧全大局,2006年(指小胖外遇)的事不是假的,他拜託我顧大局、保他工作,我做到了。我不想花時間怪他,因為我得顧孩子。以為大孩子會長大,有了年紀玩不動,沒想到原來這是他的本性。如果他還有這樣的心情去『放鬆』,我也沒權利說話!畢竟還是『袁太太』時我都沒說話了,現在是『陸小姐』更沒資格說話。我只希望他記住!他是孩子的父親,養孩子是他的責任,能過的開心是他的福氣,但也不要忘記照顧孩子的開銷!」記者傳訊致電袁惟仁,詢問該女子身分,他電話不接,訊息則是已讀不回。
陳葳前經紀人孫協志昨看過照片後,證實袁身邊女子是陳葳,他透露當初是有一群女孩來甄選Sun Lady,對陳葳的印象是很努力認真,因陳葳較不適合就沒留她。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