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0歲打雜富翁 他靠這招買車又買房【影】 | 華視新聞
 
 

英國20歲打雜富翁 他靠這招買車又買房【影】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英國一名大學生Robert Mfune,今年只有20歲,但靠著自己的努力,已成為千萬富翁。Robert 16歲開始,利用課餘時間去金融公司打雜,自學二進位交易的基本知識,17歲開始在家鄉南安普頓做投資,20歲前,給母親買了價值5百多萬的房子和一輛車。

/
/

 

據《每日郵報》報導,Robert相當有頭腦,17歲那年,用母親的名字註冊賬戶,把打工賺來的錢,陸續投資在英國的咖啡館、房子以及南非房產上。Robert稱自己並不是唯物主義者,他說「有一輛好車很棒,我不介意別人看到我開賓利時怎麼想,這是我對自己的獎勵,我介意更多的是家庭、朋友和愛。我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開心」。Robert的媽媽也很為兒子感到驕傲,但是覺得兒子的金色賓利太招搖了,銀色就挺好的,為什麼要噴成金色的?可能是我落伍了,但要是我買的話,我不會買金色的」。

/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