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王尬天菜偶像 4金體操天后超爽der

2016/08/18 17:32
 

亞瑟馬里安諾(左)搞笑嗆聲柴克艾弗隆(右)。(合成圖,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19歲女子體操新星拜爾絲(Simone Biles)抱回4金1銅,創下新紀錄。她的夢中情人、好萊塢天菜男星柴克艾弗隆飛到里約,大方地完成拜爾絲所有心願,自拍、互親臉頰樣樣來,合照時還一把將拜爾絲扛在懷裡,讓她樂歪大喊:「叫我艾弗隆太太!」不料拜爾絲的「巴西男友」大吃醋,點名柴克搞笑嗆聲:「嘿,是我先認識她的!」

柴克艾弗隆(左圖右)、亞瑟馬里安諾(右圖左)相繼獻吻,美國體操新星拜爾絲(左圖左)集金牌順便集男神。(翻攝自拜爾絲Instagram)

巴西體操選手亞瑟馬里安諾(Arthur Mariano)在此次里約奧運拿下男子自由體操銅牌,表現不俗,22歲的他和拜爾絲私交甚篤,兩人常在網路上甜稱對方是「巴西男友」、「女王拜爾絲」,昨見拜爾絲貼出柴克的親臉照,亞瑟也不甘示弱,在Instagram上大曬抱吻拜爾絲的照片,還點名柴克用葡文搞笑嗆聲:「閃遠一點艾弗隆,你覺得我是傻瓜嗎,我2013年就認識她(拜爾絲)了,她是我的女孩!」

事實上亞瑟因為天使般的俊俏臉龐,和精實的鮮肉身材,在本屆奧運受到許多關注,Instagram追隨者從17萬人暴增至120萬人,不過也因人氣竄升,年初和女網友裸體Skype的影片立刻被扒出來,「小亞瑟」的驚人尺寸在視訊中一覽無遺,堪稱時下討論度最夯的巴西視訊王。

亞瑟馬里安諾裸體視訊網路瘋傳。(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