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莉愛美麗】化妝包怎麼能少了它!2016韓妞必備6款雙色彩妝品評比♥ LANEIGE / IOPE/ Hera / Berrisom / a'pieu ♥2016百萬人氣美妝賞

2016-08-13
 

pinkchery29:

最近全亞洲的彩妝,似乎都慢慢跟著韓系彩妝走

尤其在咬唇妝、花瓣唇風靡全亞洲之後

雙色唇膏變成一種時尚美妝趨勢

而今年開始 韓系彩妝更是吹起一股雙色彩妝風潮

蘭芝推出雙色唇膏及雙色眼影 並因為《太陽的後裔》爆紅開始

各家美妝品牌也都順勢推出雙色彩妝了呢~~ 

image

而雙色彩妝的好處 當然就是至少有2種以上的使用方法

單獨使用或者一起使用都可以

而我這半年大概又新增不下20支的新唇膏(要剁手了><)

其中就有好幾支是雙色唇膏 所以就拿我手上有的韓系雙色彩妝來做個小小的評比

提供大家在選擇時的參考吧!

image

這次試用的雙色彩妝,由左而右包括

  • IOPE-Dual Lip Blender雙色唇膏
  • 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 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
  • Hera-Sensual Rouge雙色唇膏
  • a'pieu 雙色唇膏
  • Berrisom雙色漸層滋潤唇筆
image

上唇膏前的嘴唇,有點無血色 也有點乾燥

雖然每支都是較顯色的唇膏 但就想說來挑戰看看它的滋潤度

image

Hera-Sensual Rouge雙色唇膏】

這款是Hera今年新出的雙色唇膏

共8色,我入手的是#152 紫紅色

比較不同的是,它是將淺色夾在中間

image

本來想說 這樣要怎麼畫

後來才知道 它是要把兩個顏色混在一起才美

image

用垂直跟平行各畫在手上看 顏色有一點點不同

雖然顯色度跟滋潤度都不錯

但是唇膏竟然畫2次就破了><

有點傷心啊XDDD

P8103698.JPG

但是畫好之後挺美的

也不用另外用手暈開

P8103709.JPG

飽和度 ♥♥♥♥

顯色度 ♥♥♥♥

滋潤度 ♥♥♥♥♥♥

個人推薦 ♥♥♥

 整體來說是挺好用的唇膏

只因為價格偏高又太脆弱,所以個人推薦我只給3顆心

【IOPE-Dual Lip Blender雙色唇膏】

因為IOPE原本就是我個人的愛牌

所以在看到IOPE也推出雙色唇膏時整個喜出望外

月牙型的唇膏也很有趣 於是馬上購入一支~~

P6150816.JPG

雖然很美 不過實際收到後才發現 外面那圈其實是顏色很淡的護唇膏XDDD

它們家護唇膏其實也很好用 但我誤以為是畫花瓣唇的雙色啊~~所以有點小失望><

我之前已經有寫過這支唇膏的開箱文 請看這篇

潤澤度非常好,即使唇很乾也可以直接使用

不過上色後有點不均的問題,需要在用手暈開才會比較好看

P8103729.JPG

さらに読む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