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最性感罪犯擁億萬千金 “我不在乎她的錢” | 華視新聞
 
 

真愛? 最性感罪犯擁億萬千金 “我不在乎她的錢”

 
2017/11/19 22:09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被譽為「最性感罪犯」的美國男模傑若米米克斯(Jeremy Meeks),2014年因為1張入獄照而爆紅,獲得許多經紀公司的青睞,並在出獄後改行當模特兒。另外,傑若米米克也在今年夏天,開始與英國零售巨擘的女兒交往,並且宣稱「我們是真愛,這跟她有沒有錢一點關係都沒有」,然而傑若米米克斯尚未與結婚8年的老婆正式離婚。

億萬千金克羅依語千億身價的父親飛利浦(翻攝鏡報)
億萬千金克羅依語千億身價的父親飛利浦(翻攝鏡報)

 

根據《鏡報》報導,傑若米米克斯的女友克蘿伊葛林(Chloe Green),是英國阿卡迪亞集團董事長菲利浦格林(Philip Green)的千金,根據富比世雜誌統計,菲利浦格林的身價高達38億歐元(約新台幣1406億),不過傑若米米克斯在接受訪問時卻表示,「跟她在一起讓我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樂,我們之間是真愛,我們過得很快樂,我愛克蘿伊,說真的,就算她沒有錢,我也一點不在乎,只要我們在一起很快樂就夠了」。

據了解,傑若米米克斯有位結婚8年的太太梅莉莎(Melissa),兩人還育有1子,而目前傑若米米克斯與太太正在打離婚官司,但是卻依然天天在IG上放閃,被外國媒體形容是「公然、高調的外遇」。(翻攝鏡報)

 
 
真愛? 最性感罪犯擁億萬千金 “我不在乎她的錢” | 「最性感罪犯」傑若米米克斯(翻攝鏡報)
「最性感罪犯」傑若米米克斯(翻攝鏡報)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