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雞年套幣看穿人性 網友:感覺很差

 

雞年生肖紀念套幣在昨(12)日正式開賣,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前往台灣銀行排隊。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表示在雞年生肖套幣開賣的前一晚,發現有許多人利用椅子和物品在排隊,但是人卻不在現場,讓他對此相當傻眼。

原PO提到,無法接受這種排隊方式,若是有人凌晨來排隊,卻被後來到的人說是自己先來的,「所以他必須排在後面,這公平嗎?如果是我一定會說我早上來前面有幾個人就幾個,這些椅子我不管,只是不知道各位遇到這狀況會如何呢?」

其他網友對於這種排隊方法感到不滿,「其實我看了15年以上都是這樣,頂多就是比他早,即使爆發衝突也不會改變當初的位子。」、「我媽說這好幾年都這樣了」、「把號碼牌撕掉,再把椅子疊起來藏起來」、「不能接受,感覺很差」、「還以為在我家附近,剛剛經過也看到一排椅子,想說是在排什麼」。

▲椅子上還貼上號碼。(圖/翻攝自批踢踢)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