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信梁赫群擁名車 小禎「我相信」又歪樓

點閱1103
我要評比
  •  
  •  
  •  
  •  
  •  
 
4/10
沒人信梁赫群擁名車,小禎留言「我相信」,不過下一句話又歪樓。(圖/取材自胡小禎、梁赫群臉書)
沒人信梁赫群擁名車,小禎留言「我相信」,不過下一句話又歪樓。(圖/取材自胡小禎、梁赫群臉書)

男星梁赫群以機智反應、幽默談話風格,很受觀眾喜愛,日前他在臉書曬出與千萬名車合照,不過梁赫群直呼:「為什麼沒有人相信這是我的車?」引發許多星友留言狠虧,雖然小禎留言「我相信⋯」但下一句「這是你洗的車」卻又讓歪樓。

梁赫群分享深受富豪喜愛的名車合照,卻引來星友、粉絲留言揶揄,嚴立婷直呼「我想是人的問題」、佩甄推測「會不會是因為你穿房仲業者的制服」,好友小禎則表示「我相信…這是你洗的車」,秀琴還驚呼「小梁哥你改行開uber囉」。

不過梁赫群照片中的車子沒有車牌,應是展示車,網友也說如果梁赫群若真霸氣買下「你買會給民族英雄打死的,你沒膽,看看就好」,也讓他直呼「單蘭(當然)」。

(中時電子報)

梁赫群臉書全文。(圖/取材自梁赫群臉書)
梁赫群臉書全文。(圖/取材自梁赫群臉書)
梁赫群發文吸引好友留言。(圖/取材自梁赫群臉書)
梁赫群發文吸引好友留言。(圖/取材自梁赫群臉書)

 

 
 
 

關鍵字:梁赫群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