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usnews.com/=P1r7byy7?utm_source=YahooFashion&utm_medium=related_reading&utm_content=1&utm_campaign=2016exchange在電影當中,時常演出情侶一同入睡的畫面,妞編輯觀察到其實不同情侶或夫妻在吵架、恩愛或是互相猜疑時,從睡姿就能看透一切。到底睡姿代表了什麼呢?根據有30年經驗的身體語言專家Patti Wood表示,伴侶睡覺的姿勢能精準的說明彼此的關係,接下來就讓妞編輯帶你去看芭比和肯尼真實演繹情侶關起房門的那一刻!

 

「我很相信你!」

Source:cosmopolitan

這個兩個人側躺,但男生從背後抱著女生的姿勢,代表著「我很相信你!」因為這個姿勢被伴侶圍繞,會有十足的安全感,而且男生的「小弟弟」會碰到女生,這樣敏感的姿勢,沒有一定信任感是無法做到的。

 

「我很保護你!」

Source:cosmopolitan

和前一個睡姿相反,這次是男生從背後抱著女生側躺,代表著非常保護另一半,卻也是佔有慾強的象徵喔!

 

「我永遠在在你身後!」

Source:cosmopolitan

這種睡姿兩個人有些距離,雖然不如前兩個親密,但卻代表「我永遠在你身後!」可以互相依賴。

 

「我依賴你!」

Source:cosmopolitan

躺在男生的胸口真的超級舒服(不小心發了一個小花癡),這種姿勢代表男生「有能力,我來保護妳」而妳也非常依賴對方。

 

「我覺得很脆弱!」

Source:cosmopolitan

這個姿勢代表著非常焦慮、缺乏信任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兩個人都把自己正面面對床,可能是不想面對自己的情緒。

 

「我需要空間!」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