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濃密粗眉遭霸凌 她如今成為女模 | 華視新聞
 
 

因濃密粗眉遭霸凌 她如今成為女模

 
2016/11/26 15:0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美國一名17歲少女納塔利亞(Natalia Castellar),擁有又黑又濃的粗眉,使得她經常遭到欺負及嘲笑,但她並沒有因此自暴自棄,如今她更與模特兒公司簽約,完成想要當模特兒的夢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前居住於維吉尼亞州的納塔利亞,因為有著濃密粗眉,從小就被別人指指點點,甚至慘遭霸凌,讓她一度想要將眉毛剃掉,所幸母親及時制止,而她更在家人的鼓勵之下,開始學會接納自己。

 

 

納塔利亞現在充滿自信,先前她的姐姐替她拍攝照片,讓她爆紅引起討論,並且獲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青睞,她表示:「我不在乎這對眉毛是否時尚,但我喜歡我的眉毛,它們讓我成為模特兒,它們是我的商標!」。

 

 

▲納塔利亞。(圖/翻攝自dailymail)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