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封殺三立?! PO文倒吊鋼管道歉 | 華視新聞
 
 

瑤瑤封殺三立?! PO文倒吊鋼管道歉

 
2016/11/25 23:55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藝人郭書瑤「瑤瑤」日前在街頭與助理閒聊時,被偷錄影拍下她說要「暗地」封殺三立。事過2天後她今(25日)晚首次對「封殺論」回應,表示自己「哪有資格封殺任何人」,公開向三立道歉。

瑤瑤今晚在 臉書 上PO文道歉說,「我不應該在大馬路上閒聊八卦開玩笑,(小的我那麼不足,哪有資格封殺任何人⋯)對於三立疼我的工作人員們感到很抱歉,這樣的玩笑造成大家的困擾」。還澄清不給採訪拍「我跳鋼管」的原因,是為了不讓興趣變成壓力,瑤瑤說,如果接受採訪就要認真表演,而不像平時當娛樂的練習分享,最後她還PO出倒吊在鋼管上的照片,拜託大家說,「求求你們了也希望這件事能告一段落」。對此,有網友認為「 我覺得不用道歉啊 私下講的話被偷拍才要生氣吧!」、「超慘!現在連正常聊天都無法了....」,也有網友提醒「永遠“慎獨” 麻煩自然不上身」等等。(翻攝瑤瑤臉書)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