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不斷更新】李姸憬憤怒現身哭訴「為何我被打還上銬」

 
 
 

(新增:動新聞)
女星李姸憬昨凌晨和女性友人參加夜店萬聖節派對後,帶著醉意搭小黃離開,因不滿運將急煞又猛催油門,和司機爆發口角衝突,進而演變成互毆,因雙方互控傷害,檢方昨偵訊後將李女和其友人無保請回,運將則被裁定限制住居。李姸憬今中午12點在壹電視舉行記者會,公開說明事發經過。她不想裝柔弱討拍,聲明幾點,當時警察到時,已被運將打趴到地上;做完筆錄,警察表示她是被告不能回家,她哭訴被銬沒有天理,和運將銬在一起,運將試圖和解,但她不願意,希望大家為她評評理。

15:36 李姸憬反擊運將「你要相信?」
對司機剛出面反駁,李姸憬剛以簡訊回應:「你要相信?今天我記者會已經說明完畢,公道自在人心,交由司法處理.。」她也承認自己罵人有錯,「但我做對的事。」

15:15 運將出面反駁「我沒有打她」
下午3點,小黃司機賀業輝出面說明整件互毆事件,反駁李姸憬指控:「我沒有打她!」記者拿網友上傳的影片質詢他,他表示是李卻不願下車,還躺在座位上,不斷踹駕駛座椅背,賀說只好用手撥開她的腳;賀姓司機並反駁,沒有碰過李姸憬的包包,影片中是李姸憬搶他的包,還企圖搶他的車鑰匙,畫面中好像拉扯李姸憬,但是其實是為了跟李保持距離,不想跟她有肢體衝突,還因此被李拉壞衣服。

12:50 網友爆運將是「挑釁慣犯」
有網友在李姸憬臉書留言表示自己也曾遭受這個司機相同對待。他說「此司機極可能是挑釁慣犯,精神狀態異常,不適合開計程車,我坐過他的車經歷跟妳如出一徹。我有保留此賀姓司機照片,我是高雄人去台北旅遊,親身經歷,跟妳經歷一模一樣,此司機開快車、屢急煞車,屢勸不聽、挑起語言衝突、然後就半路趕人下車,要求付車資、接著叫警察。

12:20 余天爆李姸憬遭全身脫光搜身
一旁的余天也當場怒批警方為何可以對李姸憬上銬還全身衣服脫光搜身:「演藝人員也是人,為何司機不用被上銬?劉分局長麻煩你講清楚。」
 
12:19
李姸憬今出面解釋與運將互毆風波,她在余天陪同下念聲明稿,心有餘悸說:「我當下是被打趴在地上,我很害怕。」她也不滿事後到警局被上銬,她哭說:「我被打還要被上銬,而且跟其他嫌犯在一起,也完全無法跟外界聯繫,我不解。」表示自己不會撤告,會要求賠償。
 
她同時強調自己沒喝醉:「我若喝醉,怎麼拍影片自保跟保護我的朋友?」她講到一度大哭,也不滿被報導跟司機互毆,「我是正當防衛。」對司機指控她先踹椅背,她也反駁:「完全沒有,我沒有毀損他車上任何東西。」
 
 
31歲的李姸憬參加選美比賽入行,在演藝圈沒有什麼代表作,卻屢屢登上社會版面,兩年前被爆KTV醉後被撿屍,去年更被影射為跨國賣淫案L女星,她還發誓駁斥子虛烏有,不料昨醉後對運將口出穢言互毆,以醜聞再度攻佔頭版。
 
警方調查,李姸憬與女性友人劉謙柔昨凌晨到信義區夜店跑趴,攔搭賀業輝駕駛的大都會計程車,運將因前面路口紅燈急忙煞車,接近路口時燈號轉成綠燈,運將又猛踩油門加速,讓後座的李、劉兩女大發牢騷。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三人在大馬路旁混戰互毆亂咬。李姸憬手腿多處擦傷、瘀傷,馬靴也踢到鞋底、鞋跟脫落,劉女手腳也多處紅腫,運將則是右手臂有咬痕、抓痕,警方抵達將雙方隔開後,因雙方互控傷害,三人均遭移送。(娛樂中心/台北報

出版時間 10:30
更新時間 15:00

【直播網址】http://www.applelive.com.tw/livechannel/subject/41/21
 
 

余天陪同李姸憬召開記者會。陳賜哿攝

李姸憬(中)現身控訴。陳賜哿攝

李姸憬現身控訴。陳賜哿攝

壹電視門口聚集大批媒體守候李姸憬(小圖)。陳賜哿攝

壹電視門口聚集大批媒體守候李姸憬。張哲鳴攝

網友直擊李姸憬遭司機毆打。網友尤大毛提供

李姸憬今中午將開記者會說明和運將互毆始末。翻攝李姸憬臉書、合成圖片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