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陳柏霖約會中國網紅?「他把我腿擱在他腿上」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新增網紅妹背景
陳柏霖被爆約會中國網紅,昨晚多位網友曬出他和1名女子合照,稱2014年某網紅和陳柏霖於上海約過,在房間裡一起看電影,從曝光的朋友圈對話照中,自稱「辣旎」的人說:「他自己把我腿擱在他腿上的,還抱我看電影,我現在嘴快咧到太陽穴了。」隨後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女子,就是今年3月曾與陳柏霖傳緋聞的中國嫩模丁旎,當時陳柏霖經紀人曾闢謠,稱印象中陳柏霖和丁旎是在多年前認識的,已經很久沒聯絡,這種八卦爆料無需大驚小怪。當時爆出陳柏霖和丁旎的親密合照,女方曖昧稱他「霖霖」、「老公」,一度傳出兩人熱戀中;網友解釋,丁旎一直是陳柏霖的鐵粉,有次陳柏霖在網上給她按讚,兩人才開始互動,曝光的對話和照片證據,則來自丁旎的朋友圈。這回陳柏霖又被瘋傳和丁旎的合照,經紀人今表示這之前就回應過了,同樣以「八卦爆料無需大驚小怪」再次否認。丁旎之前就因這樁烏龍緋聞,成為眾人關注焦點,經歷也遭起底。身高168公分的她,曾擔任車展模特兒,身材姣好,但有網友扒出她的素顏照片,與濃妝時的她判若兩人。(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出版時間:10:34
更新時間:18:35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裴勇俊帶孕妻返韓 勇嫂素顏好害羞
影帝妻割乳抗癌 黏28年尪放閃「我愛他」
【還記得他嗎】神曲《壞天氣》讓心情放晴 戴帽琴人曇花一現


 

網路流出陳柏霖和中國網紅辣模丁旎合照。翻攝愛奇藝娛樂微博

疑似丁旎在朋友圈透露和陳柏霖約會過程。翻攝愛奇藝娛樂微博

疑似丁旎和陳柏霖對話。翻攝愛奇藝娛樂微博

據傳丁旎素顏長這樣。翻攝娛樂正八卦微博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