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傳訊「一次就中」 小王驚回「避孕器假的?」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更新:網友意見)
去年初新北市一名裝設避孕器的林姓已婚女子與另名康姓男子上床後,慌張LINE康男「我懷孕了」、「推算我們第一次就中了!」康男驚回「避孕器是假的嗎?」林夫發現兩人對話記錄怒提告,兩人雖否認通姦,但因幫林女墮胎的醫生證稱林女曾提及小孩不是丈夫的,新北地院認定兩人有染,昨依通姦罪判兩人各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判決指出,去年初林女(34歲)與康男(31歲)上床嘿咻後懷孕,同年3月初,林女肚子不舒服到婦產科看診,回家後丈夫發現她眼神、舉止怪異,正巧林女去曬衣服時手機響起,林夫接完電話,卻發現她跟康男的LINE對話。林女:「我懷孕了!我的手一直在抖。」康男則回答:「避孕器是假的嗎?」林女也提到:「推算我們第一次就中了!」康男說:「醫生有說避孕器有問題嗎?」林女:「好像沒裝好。聽到時我都快昏倒了。」康男則表示:「兩光醫生裝的避孕器。」林夫看完當場幾乎昏倒,追問林女,林女未承認小孩不是丈夫的,隔天兩人就去婦產科診所人工流產,事後林夫控告林女、康男涉嫌妨害家庭罪並起訴。但新北地院開庭,林女、康男仍否認有姦情。法官除基於林女、康男的LINE對話,也找來該婦產科施姓醫生作證,指出林女表明不想要這個孩子,更說跟丈夫很久沒在一起(行房),另也發現林女在看診前,就跟護理師表明「小孩不是先生的」,也寫在病歷上。此外,林女事隔2天,還傳送簡訊給丈夫,表示:「真的對不起」、「直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你對我的愛,一直深深的放在心裡」、「我知道,我沒資格要求你原諒我」、「這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比你更愛我的人!」等內容,認為若無通姦,林女何須道歉,將林女跟康男均判處有罪;尚可上訴。(孫友廉/新北報導)=====網友意見=====
對於人妻裝避孕器,竟懷了小王的孩子,有網友好奇詢問避孕器的品牌,也有網友痛罵人妻「這麼愛玩就別結婚」、「既然心定不下來,何必結婚害人?」、「小孩是無辜的」,也有不少網友同情這名被戴綠帽的人夫,勸他「既然都出牆了,就放生去吧」、要他想想海濤法師的名言「假的!是丈夫的眼睛業障重」!【更多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出版時間:00:05
更新時間:09:29

人妻傳訊「一次就中」 小王驚回「避孕器假的嗎?」示意圖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