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KID被爆劈腿吳怡霈 許維恩幫腔滅流言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新增許維恩臉書)
35歲的許維恩和32歲KID今年4月認交往,昨卻驚傳情變。讀者爆料本月3日在KID出席醫美活動的後台,聽到他疑似劈腿吳怡霈被許維恩發現,因此跟吳怡霈提分手,2人為此爭執。但KID昨駁斥:「太誇張了,我跟小恩好得很。」吳怡霈也否認,「我跟KID只是主持,私下沒互動」不過許維恩卻語帶玄機說:「我無所謂的,交朋友是他的自由。」沒否認此事。她今在臉書為KID、吳怡霈說話,重申兩人本來就有交朋友的權利和自由。讀者指KID日前於活動開場前曾在後台跟吳怡霈吵架,2人吵完後臉色都不好看,讀者描述:「有聽到KID要跟吳怡霈分手,吳怡霈不想,KID回說沒辦法,因為女朋友已經知道了。」加上後來看到許維恩1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信任一旦被破壞要再重新建立真的很難!」許多網友猜測她疑似和KID分手,該讀者才決定提供線索。記者事後求證KID,他先大叫:「什麼東西啊?太誇張了啦,我等一下還要跟小恩去吃飯。」對跟吳怡霈傳交往,KID澄清:「我們完全沒曖昧,她都有男朋友了。」表示許維恩管他管很嚴。至於許維恩為何PO疑似情變文?KID解釋:「她不是在講感情的事。」吳怡霈也納悶說:「怎麼可能?當時我經紀人跟助理都在後台,我一到就忙彩排,根本沒空和KID講話。」表示2人沒交往。最後記者求證許維恩,一開始先問她為何po疑似分手文?她以簡訊表示:「是其他工作的問題,別擔心,謝謝關心。」之後又再傳訊息說:「其實我不太管他的事情,我無所謂的,交朋友是他的自由。」答案耐人尋味。而昨晚許維恩出席家族聚會,在臉書直播,也可見到KID身影,似乎以行動滅情變。許維恩姊姊許路兒也po出合照,謝謝大家為她慶生,照片中KID和許維恩都穿著藍背心,之間隔了2位許家姊姊。KID今也在臉書再次澄清,「最近跟吳怡霈(Patty)主持大學生了沒,跟她學了很多東西,也發現我們是可以互相打鬧到不行的朋友,我們兩個聽到新聞的時候傻眼到不行,想說這樣也可以喔!」KID因主持《綜藝玩很大》出外景,跟女藝人常朝夕相處,外界好奇他如何給許維恩安全感?KID日前受訪曾透露:「憲哥(指吳宗憲)都在啊,有時候他還會幫我跟小恩報備,所以我跟憲哥在,小恩就很放心。」不過KID也坦言自己桃花快要多過憲哥,「憲哥現在發現很多女藝人都慢慢靠攏我,可能因為我出外景空檔都會和她們熱絡吧,但我是希望她們趕快進入狀況,因為第一天大家還不熟,但我跟她們聊天吃宵夜拉近距離後,隔天就會發現她們錄影比較放鬆。」如今KID卻因和吳怡霈搭檔主持中天《大學生了沒》,2人被爆疑似擦出愛火,也讓他和許維恩的戀情面臨考驗。吳宗憲聽聞後對KID與許維恩這一對表示:「前前後後的事情我都沒有參與到,就祝福他們吧。」(蔡維歆/台北報導)出版時間:00:30
更新時間:20:04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火辣許維恩第2春突爆危機 情纏KID4年遭考驗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王寶強老婆被爆睡遍籃球隊 網傳「大學啪啪啪不關門」
【不斷更新】偷情妻被爆偷搬6580萬 反告王寶強侵害名譽
戎祥遺孀護情郎駁召妓 爆黑函女傳訊譙「爛人」


 

KID(前排右)和許維恩(前排左)昨都穿藍背心。翻攝許路兒臉書

許維恩(左)及KID今年4月認愛。翻攝許維恩臉書

KID(右)與吳怡霈一起主持節目爆出緋聞。翻攝吳怡霈臉書

許維恩po文「信任一旦被破壞要再重新建立真的很難!」引發分手聯想。翻攝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昨晚出席姊妹聚會。翻攝許維恩臉書影片

KID昨晚也出席許維恩家族聚會滅情變。翻攝許維恩臉書影片

KID在臉書否認劈腿吳怡霈。翻攝KID臉書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