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叫過麥當勞外送嗎?你是否常覺得薯條分量變少?一位網友13日在《Dcard》發文表示,他停好車要進去麥當勞的時候,看到一個外送員拿著外送餐點走出來,沒想到外送員竟然偷吃薯條,這一幕頓時讓他火大。

▲薯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還說,他看到外送員把開著熱門手遊《Pokémon GO》的手機裝上摩托車上的手機架,疑似要在一邊外送一邊抓寶可夢,網友怒斥「他真的太扯了」、「我真的受不了已經去投訴了」。

對於薯條分量變少,不少網友起了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難怪我的外送薯條都這麼少」、「難怪我叫大薯都變小薯」、「常見欸!」不過有擔任外送員網友說,「有時候薯條看起來很少,是因為在送的時候震動,所以把薯條震下去而中間變比較大,所以看起來比較少,但是我們都一定有裝正常份量!當然不排除有人偷吃啦!」另一位任職麥當勞的網友補充,外送員的外送範圍很大,且規定要在10分鐘內送到目的地,但薯條薯條7分鐘內就會軟掉。

至於外送員疑似要在外送路上邊玩寶可夢,有網友認為,「有可能需要開Google map吧,不懂為何這會讓你更火。」原PO回應,「我就在他旁邊,我很確定是寶可夢啊!畫面就是啊!還是Google map多了小智腳色定位在自己所處位置啊!」其他網友也大罵,「騎車還玩遊戲真的很誇張」。

對此,麥當勞表示,依據標準作業流程,薯條份量以滿袋、滿盒為原則,麥當勞重視顧客用餐經驗,若對所購買的產品有意見,可致電餐廳或顧客服務專線,以利即時進行顧客滿意服務。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