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一名女網友今天下午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今天收到郵局包裹後,LINE就出現一名自稱是「郵差助理」的人跟她對話,她原本只當對方是無聊男子,想不到對方竟然開口索討內褲,她發文痛斥「變態」,表示稍晚丈夫將會帶她去備案。女網友po出「郵差助理」與她的LINE對話內容,男子自稱是郵差的助理,詢問她有沒有收到包裹,問完後卻突然表示「妳可以不可以借我一件妳的內褲」,女網友驚訝回斥「你有事嗎」,想不到男子又說了一次「我想要妳一件內褲」。女網友懷疑對方是透過包裹上的電話加入她的LINE,痛斥對方變態,也擔憂自己的包裹不知道有沒有被翻過。網友們則好奇「郵差助理」到底是什麼?「我是其他縣市的郵差...只想說...郵差沒有助理唷!」、「我都不知道還有郵差助理這個職缺」、「啥時有助理了,我也要申請一位」、「感覺是被盜帳號」。許多網友則覺得這名男子真是太噁心,鼓勵女網友趕快去報案,然後將計就計將對方誘出逮捕,「妳應該跟他約面交,然後請警察去跟他面交」。(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分享爭議】這照片讓女模痛苦至今 怒告網友卻不起訴
火燒車太嚇人 車窗擊破器搜量暴增400倍
年輕情侶就愛特殊體位 夯姿爆紅倒數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