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絲不掛後… 高宇蓁這張照辣爆

 
144 人追蹤
追蹤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素有「南部隋棠」美名,高宇蓁去年一度傳出對本土劇興趣缺缺,全心只想西進撈人民幣,她駁斥罷演一事稱忙於製作自家公司新戲,至近期才回歸《甘味人生》。而日前裸身躍上男性雜誌,堅挺酥胸令人過目不忘,這回她再祭出最火辣照!

上次難得大解放,問及原因?高宇蓁笑說:「現在我願意拍,是因為我覺得人在最赤裸的時候,才是最真實的呈現!」望藉此展現不同面向的自己,高宇蓁強調:「很多人說在還沒認識我之前,都覺得我看起來很嚴肅、很神祕,可是跟我認識了聊過天以後,就會覺得我很好相處。」

檢視相片


▲高宇蓁素有「南部隋棠」美名。(圖/NOWnews資料照)

過去她偶爾會在臉書送甜頭,18日曝光粉紅色連身泳裝照,雖然設計不如比基尼火辣,但美腿、辣乳、蜂腰全一覽無遺,她害羞又開心說:「我終於知道姐姐也可以當芭比娃娃啦!超美的泳裝、剪裁時尚、色彩飽和、而且好性感!」果真贏得一片讚賞,連江國賓、鄭仲茵都喊讚。

檢視相片


▲高宇蓁的泳裝造型性感火辣。(圖/擷自高宇蓁臉書粉絲頁,2016.06.19)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