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疣、皮蛇纏身!陳雅琳傳已秘密住院

 
三立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主播界阿信」之稱的主播陳雅琳,在今(16)日被爆料於6日因健康亮紅燈,秘密住院治療,早在去年她就被帶狀皰疹(俗稱皮蛇)纏身、腳底病毒疣反覆挖除多達四次,此次陳雅琳再住院,似乎也免疫系統出問題脫不了關係。

檢視相片

▲陳雅琳透露住院和免疫系統有關。(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雅琳工作相當拚命,不但從以前開始就不休年假,還電話永不關機,而在一年剛開始不久,陳雅琳又傳因拚工作拚到身體快受不了,於6日住院治療。記者求證時,陳雅琳還在醫院工作,對於此次生病,陳雅琳表示的確與免疫系統有關,不過也說是老毛病,每半年就需做標靶治療,病情沒有外界想的嚴重。但陳雅琳坦言,每次生病時,她都想過,若身邊有人能照顧她,那該有多好。

檢視相片

▲陳雅琳跟方念華關係要好。(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而雖然陳雅琳話這麼說,但她也認為:「女人可以沒有男人,但不能沒有好姊妹」,私下和TVBS主播方念華交情要好的她,談起當年婚變、對方在身邊一路陪伴的往事,陳雅琳表示,「(我)告訴她我感情挫折快要離婚了,沒想到她立刻眼眶泛紅流下眼淚,心疼我過得太辛苦,那個畫面令我印象深刻,我當時就知道這個朋友很值得交。」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她接棒蘇逸洪 25歲成華視當家主播
華視美女主播請辭 傳將接棒公公參選
餘震不斷…華視主播群出走原因曝光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