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被兩上空正妹挾持 網友暴動爭先恐後交換人質!


2018-03-21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傳出虐童事件?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兩名正妹上半身全裸,用胸部夾住一名小嬰兒,讓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自告奮勇願意「當人質」,直呼「放開那小孩,有種衝著我來!」「我要當那小男孩」。

  • 2名正妹上半身全裸,用雙峰夾住一個小嬰兒,照片引起網友暴動自願當人質。(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2名正妹上半身全裸,用雙峰夾住一個小嬰兒,照片引起網友暴動自願當人質。(圖擷自臉書「爆怨公社」)

上傳照片的網友表示,「最新虐童事件,有什麼衝著我來,不要虐待小孩」。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自願「當人質」,「這嬰兒絕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嬰兒(沒有之一)」、「孩子是無辜的 我來~」、「好奇爸爸是誰,他應該也滿幸福的」、「小孩被夾死了」、「 放開那小孩,有種衝著我來!」

另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修圖修很大,笑虧「地板線歪了」、「櫃子也歪了」、「這修很大喔」、「櫃子跟地板歪歪的,一定是我眼睛歪了」。

 
 
 
相關關鍵字:嬰兒 正妹 爆怨公社 裸女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