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Coser被爆援交 啪啪啪10部影片外流


 

中國女Coser爆出援交風波,據傳有10部影片外流。(圖擷自微博)

2017-07-24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女Coser「琉璃青RO沉迷」,最近被人爆出婚後仍然在援交,每晚要價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2500元),而且還傳出有10部啪啪啪的影片外流,在中國網友間掀起軒然大波。

據《星島環球網》報導,爆料人士指出,之前是在漫畫展認識「琉璃青RO沉迷」,之後聽說她有在賣淫,實在不太相信,因此用分身帳號前去試探,沒想到竟然是真的。接著有人約出「琉璃青RO沉迷」,偷偷拍下做愛影片,才讓事情全面曝光。

「琉璃青RO沉迷」對此沒有正面回應,但她在微博的發文相當消沉,先是說自己「想了很久很無力,其實豁達是我裝出來的,這波報復你贏了,我百口莫辯。你們贏了我走你們繼續說,我看不見。」最後又表示​​​​「我認輸,永別了微博​​​​。」

 
 
 
相關關鍵字:coser 中國 援交 賣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