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鍾楚紅守寡10年 與亡夫: 愛情仍在 | 華視新聞
 
 

57歲鍾楚紅守寡10年 與亡夫: 愛情仍在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57歲港星鍾楚紅,日前獲邀來台出席珠寶時尚活動。她穿著一席黑白色相間禮服,展現高雅氣質。今年是她的亡夫朱家鼎癌症逝世10周年,昨天(20日)她在香港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遵守一生一世的承諾,因此不選擇再婚。她用情很深的回答,「這並不是一個承諾,而是我們的愛情仍然存在」。

/

 

鍾楚紅表示,「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不過我也沒有打算再婚。這並不是一個承諾,而是我們的愛情仍然存在,不會刻意許下什麼承諾。是我自己內心的感覺吧」。她還透露

「我已經接受他不在我身邊,但他的精神和他對我的影響一直都在」。對方就像她的守護天使。

鍾楚紅26年前,嫁給香港廣告才子朱家鼎後,就淡出演藝圈。10年前,朱家鼎因為大腸癌病逝,享年53歲,讓鍾楚紅備受打擊,後來才走出喪夫之痛。(圖/Cartier臉書.新浪.鍾楚紅微博)

 
 
57歲鍾楚紅守寡10年 與亡夫: 愛情仍在 |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 華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