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波神有胸又有腦 不介意巨乳搶焦點

2017/04/22 07:19
 

崔碧珈有胸又有腦,不吝分享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36G豐滿身材的香港新一代波神崔碧珈,因身材出眾,出道近5年經常演出賣弄性感的角色,剛入行更受封「翻版葉子楣」,還有人戲稱她的名字是「崔big瓜」。她接受港媒訪問時展現樂觀態度,更強調自己不想只當明星:「我真的好喜歡演戲!」

崔碧珈擁有「翻版葉子楣」和「G奶謝安琪」的稱號。(翻攝自IG)

 

現年28歲的崔碧珈性格樂觀,5年前放棄英國學業回到香港,簽了一家大公司擔任藝人,一直到今年年初終於約滿,現已回復「單身」;聽到自己被笑是「崔big瓜」,她完全不介意地笑說:「我叫崔碧珈!不要再叫我崔big瓜啦!」

 

崔碧珈畢業於英國中央蘭開夏大學,擁有市場學學位,如果當年繼續努力學業,現在已是英國謝菲爾德大學工商管理系碩士畢業生,加上她鋼琴已達八級,又有運動教練執照,根本是個才女!她表示:「我覺得學歷不應該和做不做演員有關,讀書也不只是為了一張証書,反而是讓自己成熟點、學到處事方式、交際能力,對演戲好有幫助。」

 

目前已和經紀公司約滿的她,希望能自己闖一下,嘗試更多不同角色,但不會刻意收起性感,而是看有沒有需要。她認為自己的巨乳應以不同面來看,也不否認出道時因為身材,讓更多人注意到她,但最希望大家關注她的演技:「我不是只想做明星,我真的好喜歡演戲、好喜歡電影!」她希望多接演不同類型的戲,相信努力總有一天會被觀眾看到。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