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單車 K-TY16RD 16吋單速音樂童車-白紅Hello Kitty 單車 K-TY16RD 16吋單速音樂童車-白紅

G奶女神熊熊 全猿主場開球粉絲暴動 | 華視新聞
 
 

G奶女神熊熊 全猿主場開球粉絲暴動

 
2016/04/22 11:10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Lamigo桃猿22日邀請活力美女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全猿主場開球,並擔任樂猿大來賓,熊熊說:「我準備好了!」開球有信心不會暴投。

熊熊擁有擁有天使般的臉孔、G奶的魔鬼身材,被封為「台灣第一巨乳」,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登上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第一名,2012年與黃子佼合作Little Sexy藝術攝影出道,「2013FHM男人幫-百大性感美女」最佳話題賞,更獲得2013年「東森ETTODAY新宅男女神」美胸女神獎。

對於要在全猿主場開球並擔任樂猿大來賓,熊熊表示:「全猿主場很好玩,自己已經來過桃園看棒球不少次,不過這次來的身分不一樣,我看很多前輩上Lamigo TV都聊的很有趣,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講評呀,至於開球的部分,我希望不會暴投!」(圖片來源/翻攝自熊熊臉書)

 
 
G奶女神熊熊 全猿主場開球粉絲暴動 |
G奶女神熊熊 全猿主場開球粉絲暴動 |
G奶女神熊熊 全猿主場開球粉絲暴動 |
G奶女神熊熊 全猿主場開球粉絲暴動 |

Hello Kitty 單車 K-TY16RD 16吋單速音樂童車-白紅Hello Kitty 單車 K-TY16RD 16吋單速音樂童車-白紅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