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犀利趴】Jolin當錦榮面尬妖男 五月天被五分珠踢館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更新內文)
五月天2002年因貝斯手瑪莎當兵,團員為了等他,以「五分珠」身分短暫演出,相隔14年在犀利趴登台,他們笑稱,看不慣五月天強勢發片,今晚再以五分珠身分壓軸登場,硬要亂入「插隊」,搶先明天才開唱的五月天。五分珠今晚搖滾嗨唱《派對動物》、《兄弟》、《人生有限公司》等3首新歌,台下歌迷為了擠到前排一睹偶像,險釀暴動。因為以五分珠登台,石頭笑說:「今天是五分珠,所以我叫『一珠』。」瑪莎秒虧他是「豬頭」吧!不過,瑪莎也立刻被其他團員叫作「馬糞」,怪獸則是「怪頭」、「怪珠」、「素珠」傻傻分不清。冠佑才一開口,台下歌迷就大喊「品冠」,冠佑笑說:「你們認錯人吧。」笑翻粉絲,主唱阿信也搞笑說:「品冠,GO!」接著演唱《叫我第一名》、《麥來亂》等台語歌。阿信太懷念昨天和王傑合唱,今晚再次獨唱《一場遊戲一場夢》,被瑪莎虧唱王傑的歌比唱自己的歌好,很投入,當場又被點唱《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阿信說如果可以,他想回收《自傳》專輯,重寫自傳,因為沒有想到自己可以和25年前的偶像王傑合唱。他說昨晚突然被王傑拉去合唱,自己還穿著拖鞋,絕對不是故意安排的。阿信說以前覺得爸爸是心中第一帥,王傑第二帥,和他合唱太不可思議,最後他笑說:「感謝瑪莎大人。」因為王傑能來,是瑪莎一手促成。天后蔡依林(Jolin)今晚綁著利落馬尾,以一襲露背鏤空洋裝在超犀利趴驚豔全場,率9妖美男舞者唱跳《大藝術家》、《特務J》、《獨佔神話》,讓歌迷嗨翻天,她唱招牌歌《倒帶》前,對歌迷說燦笑說:「接下來要聽唱這首歌,萬人KTV好嗎?」台下歌迷跟著她大合唱,Jolin賣力開唱。「后的男人」錦榮也戴著口罩到場挺女友,他雖然沒有坐位,仍站著深情遠眺女友開唱。Jolin這回狠砸400萬元,並端出「超誠意歌單」,打造出專屬「超犀利趴7」的大秀,這次演出,也是Jolin在結束「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把9位演唱會御用「美男舞者」從巡演最終站後再次帶回台北,就是要讓《超犀利趴7》的演出成為這段美麗回憶的「畢業作」。Jolin笑說:「今天大家有穿拖鞋來嗎?我有!」勾起自己的辣腿,指著黑色高跟鞋充當拖鞋,逗樂粉絲。她笑說:「我走到的地方,你們都要為我尖叫。」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她除了唱自己的招牌舞曲外,更演唱Hebe的《小幸運》、王菲的《多得他》、李心潔的《自由》等人的經典歌曲,大秀唱功,更不避嫌演唱前緋聞男友周杰倫《聽見下雨的聲音》的歌。MP魔幻力量因嘎嘎、阿翔退團,主唱廷廷(蕭秉治)也因身心低潮暫停演藝活動。鼓鼓「超犀利趴7」開唱,挑樑唱跳新歌《嗯哼》、《可以唷》,他接著笑說:「我一個人在這邊站這麼久,空氣很清新,都沒有人製造奇怪的味道,聞了6年很習慣,沒聞會癢癢的、怪怪的。」MP的凱開、雷堡,廷廷現身力挺,MP4睽違半年再度合體,台下迷妹不斷尖叫。主唱廷廷回歸舞台,他笑說:「大家好,半年不見今天放風。」之後跟團員一起嗨唱《Superhero》、《射手》,凱開有點緊張地說,休息室鏡子太少,像半年沒有見到女朋友的感覺,每個人都在搶照鏡子,表演很緊張,昨團員到他家,讓他大哭一場,並哽咽說:「以後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謝謝。」不少女歌迷感動落淚。美國電音天團(笑本部)宣布終止活動後,主唱Redfoo仍持續有新作品,昨他在超犀利趴「初登場」,就把南港展覽館萬人舞台變成夜店,以搖滾電音開場,全場觀眾站起來狂嗨熱舞,他把褲子脫掉露出「三角內褲」,在台上扭腰狂頂下半身,就連女舞者都半脫短褲露出丁字褲,辣露「屁股蛋」,全場瘋狂尖叫。另一場,由饒舌歌手大支與熊仔這對師徒檔搭檔,熊仔擔任大支的暖場嘉賓,開場就獻唱新歌《那個胖子》,熊仔打趣說:「超犀利趴,現場的所有胖子,給我一點尖叫聲好不好?」嗨翻全場。熊仔入圍今年金曲新人,在頒獎典禮卻被張清芳喊「那個胖子」,讓不是胖子的他被粉絲虧到翻,熊仔當晚就寫了新歌《那個胖子feat.張清芳》,1分多鐘的版本展現創作才華,掀起不少討論。他唱完後不忘自嘲:「接下來的這首歌《你我可以》,是我比較瘦的時候寫的。」讓台下歌迷笑成一團。(林丞偉/台北報導)出版時間 16:30
更新時間 23:04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女星抗癌1年 哽咽「不想今天以後的事」
【賓客賀喜】王太親送林心如禮服 胡歌登島看基友大婚
【峇里島不斷更新】霍建華甜摟新娘子 恩愛同框林心如 


 

五月天化身「五分珠」今晚搖滾嗨唱《派對動物》、《兄弟》、《人生有限公司》等3首新歌。陳明中攝

五分珠今晚壓軸登場,硬要亂入「插隊」,搶先明天才開唱的五月天。陳明中攝

五月天今晚化身「五分珠」突襲演出。陳明中攝

Jolin率9妖男賣力演出。陳明中攝

Jolin勾腿笑對觀眾,這是我的拖鞋。陳明中攝

錦榮低調看女友演出,見鏡頭連忙遮擋。陳明中攝

MP4睽違半年再度合體,粉絲尖叫不斷。陳明中攝

廷廷(左)脫帽露出光頭嚇到鼓鼓。陳明中攝

廷廷(左)勾鼓鼓唱《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陳明中攝

凱開心情激動眼眶泛紅。陳明中攝

鼓鼓「超犀利趴7」開唱,挑樑唱跳新歌《嗯哼》、《可以唷》。陳明中攝

前LMFAO的Redfoo唱到《Sexy and I Know It》,台上全High到脫褲。陳明中攝

犀利趴真的High到脫褲。陳明中攝

犀利趴真的High到脫褲。陳明中攝

Redfoo(中)帶領下全場High翻像夜店。陳明中攝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