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洪曉蕾了斷王世均10年婚 憾「沒能走到最後」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新增洪曉蕾臉書)
「驚世夫妻」洪曉蕾和王世均多次傳出離婚消息,今讀者向《蘋果》爆料,下午4點多直擊洪曉蕾在大安區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結束10年婚姻。對此,洪曉蕾證實離婚,晚上2人還一起吃離婚飯,氣氛融洽,好聚好散。晚間將近8點,王世均和朋友聚餐,叫洪曉蕾和小孩一起吃「離婚飯」,友人現場玩起直播,王世均還稱洪是「永遠的女神」。用餐後,洪曉蕾更新臉書寫下「曾有過的感動⋯⋯我們都會記得,這段路~只能陪你到這兒了,一起加油」,為這段感情畫下句點。洪曉蕾2006年以凱渥當家名模之姿,帶球嫁給時任東森得意購營運長的王世均,豈料婚後3個月,洪曉蕾就被爆遭家暴,之後王世均鬧出酒醉傷人、事業被控欠薪、外遇及私生女醜聞,終究在結縭第10年簽字離婚,一刀兩斷。洪曉蕾獨家接受《蘋果》專訪,講述結束10年婚姻的心路歷程。記者:離婚有什麼條件嗎?
洪曉蕾(以下簡稱洪):不用說,共同(撫養小孩),孩子還是跟我住為原則,本來是說(兒子女兒)要分開,最後還是決定讓孩子待在一起比較好。記者:你們算是和平分手?
洪:和平啊!其實就是他(王世均)簽字的啦,那時候我搬出來之後。記者:今天是一起去辦離婚?現在關係是朋友?
洪:一定要一起去啊,就比較像朋友,就還是像永遠的家人了,他就是孩子的父親,也沒有說交惡或什麼的,就是沒有像以前這麼close(親密),因為分開住了。記者:有要求贍養費嗎?
洪:沒有,只有孩子,他只要負責孩子的部分,其他都是我自己負擔,他負責孩子的學費、生活費,我的部分不用,我也不用任何一毛的贍養費。記者:有談妥王世均要養育孩子到幾歲呢?
洪:就長大吧,(沒有規定要到18歲嗎?一個月多少錢?)這個不方便(透露),我覺得對他不太好意思。記者:對於未來有何打算?
洪:一樣,公司安排很多活動給我,還是會去接。記者:2個小孩也會繼續念歐洲學校?
洪:會啊,努力、努力中。記者:對於這段10年婚姻有何心得?
洪:就是…還是很感謝有這一段,只是沒辦法走到最後…小孩長大,有點小遺憾,不過現在這個樣子,能讓我們彼此更好,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記者:最近有交男朋友嗎?
洪:當然沒有,哪敢啊(連說2次),現在能帶著小朋友好好生活,就覺得很開心了,再投入另一段感情嗎?別了吧!小害怕!記者:(離婚)有告知小孩嗎?
洪:他們其實很明瞭,我搬出來就有跟小朋友說:爸爸媽媽會分開一陣子、冷靜一下,小朋友會從同學那裡聽說,或是看新聞,兒子Arthur會直接問我「你們是不是要離婚了」?因為他不太懂,那時還沒(離婚),我就說「不會啊,還好」,不過他們現在也習慣這樣的生活,基本上有沒有跟他們說,他們都很清楚了,一個10歲、一個8歲,大致上應該可以了解。記者:原本打算何時發布消息?
洪:我沒有要PO臉書,因為才剛簽完(離婚),心情蠻複雜的。記者:王世均有對妳說什麼嗎?
洪:就直接問他(王世均)好了,我們就是心情很平靜,還開玩笑,我們現在當朋友反而比較……輕鬆一點。目前就是努力工作,照顧小朋友為主。記者:目前經濟狀況?王世均婚姻前有送很多東西,有要回去嗎?
洪:都還可以,我自己都有收藏好。本來打算簽完字再跟大家說,但他就一直沒有要簽字,弄得很阿雜(台語)。
經濟上大家都很照顧我、會關心,朋友都會把我找出去(聚會)。(離婚)醞釀很久了,只是都還沒有一個點可以……沒有心情轉折或偷偷哭泣,就覺得有點遺憾沒辦法走到最後。洪曉蕾訪談間說到王世均,都用「他」、「王先生」稱呼。(娛樂中心/台北報導)出版時間 17:24
更新時間 21:15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洪偉明支持愛將洪曉蕾離婚  「兩個小朋友蕾蕾帶」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不斷更新】陳冠希「婊子」譙錯人 獨家真相曝光!
半百天后懷第一胎 神隱3個月終現形
周迅北京啟程滿臉笑 戴草帽奔華心婚禮


 

王世均(右起)與洪曉蕾及小孩一起吃離婚飯。特勤組攝

洪曉蕾在臉書為離婚做註解。翻攝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左)和王世均正式離婚。資料照片

 

《蘋果》記者趕至大安區戶政事務所,未發現洪曉蕾蹤影。特勤組攝

《蘋果》記者趕至大安區戶政事務所,未發現洪曉蕾蹤影。特勤組攝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