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飯/男粉大喊「我養你啊」 周星馳親回應超爆笑

 
12.7k 人追蹤
追蹤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檢視相片
 
▲周星馳的一句「我養你啊」,叫粉絲記到現在。(圖/劇照)

周星馳和張柏芝主演的港片《喜劇之王》,雖然上映至今超過20年,但兩人在片中的經典台詞,依舊叫人念念不忘,當周星馳在今年又推出續集《新喜劇之王》後,影迷們更是熱議不斷。

 

而《喜劇之王》的經典台詞中,又以周星馳張柏芝「我養你啊」這段對白。當時周星馳對張柏芝說:「我養你啊!」張柏芝一副不在乎的模樣回說:「先養好你自己啊傻瓜!」但一坐上計程車,她卻哭得唏哩嘩啦、一塌糊塗,叫許多影迷也跟著哭哭,忘不了這個畫面。

 

檢視相片

▲張柏芝哭到不行的畫面,也讓人記憶猶新。(圖/劇照)

 

近日,周星馳為了新片《新喜劇之王》到處宣傳,就在一個擠滿影迷的商場上,被一個男粉絲告白說:「我養你啊!」還連連大喊二次!結果星爺真的回應了,居然回說:「先養好你自己啊傻瓜!」跟《喜劇之王》中張柏芝回他的經典台詞一模一樣,也讓現場所有粉絲超極激動兼感動,大嘆:沒想到周星馳跟粉絲互動也這麼搞笑!

 

檢視相片

▲周星馳在商場上回應男粉絲說:「先養好你自己啊傻瓜!」(影片截圖)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曾被酸死亡之握!卸任總統人氣飆高 馬英九親解密內幕 
孫協志「想戀愛」憂心年紀大曾離婚 自曝內心障礙過不去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