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中老闆照!他怒撕後卻瞬間崩潰

 
23.6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將至,不少人都期待能在尾牙中抽到大獎,日前有位網友在公司尾牙抽到紅包,他打開一看發現裡頭放的不是錢,而是老闆簽名照,他一怒之下就把照片撕了,但不久老闆隨即宣布的「好消息」,讓他心情瞬間跌到谷底,其他網友看了全笑翻「太衝動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網友抽中的紅包裡放老闆照片。(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寫到,他參加公司尾牙時,大家都收到老闆親手發的紅包,其他同事的紅包裡都放了兩千元,但他的紅包卻只放了一張老闆的簽名照,內心超不爽的他馬上就把照片撕毀,但就在這時,老闆卻興奮大聲說到「剛剛抽到我簽名照的幸運兒是誰?過來向我領一萬元!」發現這才是最大獎的原PO內心瞬間崩潰,「看著手中被我撕碎的照片,我陷入無止盡的沈思。」

此篇貼文一出後,引發網路一陣熱議,其他網友都默默替他感到哀傷「年輕人太衝動了,那一萬打水漂了」、「替你感到悲傷」、「一萬元飛了」,但也有不少人趕緊幫他想辦法,「不然用膠帶救看看,拿給老闆說不知道誰把你照片撕毀,我把它救回來,搞不好1萬會變2萬唷」、「拿全屍跟老闆換5000」、「問問老闆整張的可以領10000元,那你現在有很多張能領多少吧」、「就說太興奮了,一不小心太激動就......」(編輯:林宛瑩)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DIY太激烈!男乳頭夾滿聖誕樹燈炮 被媽發現觸電慘死
堅持是對的!校花不顧反對嫁網友 婚前才知對方是多金富商
手機末4碼秒測明年運勢 網友讚爆:太準了,我覺得很可以
櫻花妹人手一杯!50嵐沖繩店高人氣…排隊潮嚇壞台灣人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