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黑歷史」曝光!網笑:仁甫很火

 
23.6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請問我該跟老婆怎麼解釋…」一名男網友日前表示,老婆在整理衣櫃時,無意間翻出了他珍藏多年的「季芹寫真集」,一翻開就驚見多張裸女圖,讓對方看了超火大,嚇得他趕緊PO網求救,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歪樓大笑「王仁甫現在也很火!」

檢視相片

▲原PO直呼這本寫真集是他珍藏已久的「壓箱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昨(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說,「老婆剛剛整理衣服要放到我衣櫃時,翻到我的壓箱寶寫真集…」,眼見對方越來越生氣,讓他嚇得冷汗直流,連忙詢問廣大網友「誰沒青春過…請問我該跟老婆怎麼解釋?」

檢視相片

▲原PO珍藏的寫真集被老婆翻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後,紛紛留言笑說,「王仁甫在你後面,他非常火」、「你讓仁甫情何以堪」、「超美耶,而且身材好好」、「你可以解釋說你很喜歡5566」、「不怕不怕,我這還有舒淇的」、「原來季芹有出過寫真啊,長見識了XD」,不過也有人熱心提供應對方法給原PO,「就說這哪有老婆你漂亮~以前眼睛瞎了才買的」、「問一下仁甫哥,如果他都不生氣,就叫妳老婆別氣了」。(編輯:鄭餘蓉)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啊~喔~」女子嬌吟聲迴盪全社區 他笑:土地公也鎮不住
老婆產後崩潰大哭「吞紅色藥丸」…浩子嚇壞1年後結紮
走到哪餵到哪!辣模T妹半裸戶外哺乳 網見性感辣照噴鼻血
和3女勾勾纏?潘瑋柏情史曝光 曾豪花20萬「討好」她

更多新聞報導
麻衣跨年返台團圓王家 老公避不見面
為富豪生3子沒名分 梁洛施為1餐復工
沒被章子怡擠掉?歐美影后仍要和她合作
才曝偷情 女星老公遭控人蛇首腦
潘瑋柏爆在美登記結婚 空姐女友懷孕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