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演錯什麼?」楊謹華淚崩失金鐘

 
10.8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楊謹華2016年以《一把青》中「師娘」的角色問鼎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當時外界呼聲極高,怎料最後抱憾而歸,一心覺得一定有8成以上得獎的機會的她,雖然在典禮上看不出任何情緒表現,但楊謹華回到家後,喝了半杯紅酒就崩潰大力哭喊:「我到底演錯了什麼?」

檢視相片

▲楊謹華錯失第51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據《壹週刊》報導,事發至今已一年半,得獎結果對於楊謹華來說仍是晴天霹靂,當時淚崩哭喊「我到底演錯了什麼?」喝醉後隔天早上睜開眼,淚水依舊不斷狂流,上網看到網友的評論更讓她越來越沮喪,當下更氣到把床頭櫃的十字架放到抽屜,「我再也不信神」。

檢視相片

▲楊謹華2016年以《一把青》「師娘」的角色問鼎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圖/翻攝自臉書)

直到楊謹華發現一旁的男友Ben不斷落淚,對著她說:「我看妳這樣我很難過,真的很心疼妳」,加上楊謹華看了《莊子》,才讓她徹底覺醒:「不要本末倒置把得獎放在最前面」,而男友的真情流露,讓她現在回想起來仍忍不住流淚,也形容Ben很溫暖,讓人充滿安全感,是她強力的後盾。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憔悴接送許維恩 KID被拍打死不認
灌酒騙局?黃子佼解「天后」衝突盲點
你是台獨?伊能靜反將中國網友一軍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