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節目 入圍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

 

2018/04/11 23:57
  •  
  •  
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獎項出爐,台灣旅遊節目《Follow Alana愛遊台灣》入圍全球最佳生活風格類電視節目獎,也讓Alana的主持實力備受肯定。
 
圖/TVBS

深入鐘乳石洞穴探索、勇敢嘗試,主持人Alana對新事物總是充滿熱情,她所主持的台灣旅遊節目《Follow Alana愛遊台灣》受到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入圍肯定。

主持人Alana:「當你想到可以代表台灣,這是一件很酷的事,在一個全球等級,因為這是一個全球性角逐。」
 
圖/TVBS

入圍全球最佳生活風格類電視節目獎,這份肯定得來不易,Alana出生就有極重度聽損,透過配戴電子耳加上加倍努力學習,才能聽說自如進而主持節目。

主持人Alana:「我覺得令我很印象深刻的是台灣人很棒、很親切,總是渴望幫助我所不知道的事,不管我去哪裡都是如此。」
 
圖/TVBS

帶領觀眾感受在地人文風情,未來Alana將持續以熱情敬業精神,讓更多人透過節目看見不一樣的台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更新時間:2018/04/11 23:57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