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5年不洗牛仔褲被罵噁心 李榮浩聲援護愛

41682
出版時間:2018/03/31 12:56
  
 

楊丞琳昨為Right-on丹寧選品快閃店站台,分享牛仔褲保養方式。朱世閎攝

楊丞琳昨出席日本丹寧選品店Right-on為期10日的快閃店,分享牛仔褲保養方式,透露最久沒洗的牛仔褲長達5、6年,卻遭網友批評「噁心」、「唬爛」,她今凌晨在臉書開示,寫下「這個世界有些人就是會這樣,跟你/妳不一樣,你/妳就認為是錯的,只有跟你/妳一樣才是對的,這種心態,大到可以反映在性向上,小到可以反映在牛仔褲洗或不洗,別因為自己不認同的事而扭曲別人」。李榮浩也留言力挺:「你說你常洗,他(網友)會說你洗太勤,浪費水資源、炫富、博取版面。」

楊丞琳表示「看到許多網路媒體紛紛寫了今天RIGHT ON的活動新聞,我說到我從來不洗牛仔褲,穿最久的一條大概5、6年,沒想到一個自己對於牛仔褲的執著和習慣,可以被一些網友指稱搏版面,或說我唬爛,或其他負面評論,我完全不會生氣,一點也不,更不是較真,但這樣的留言,更讓我確定 很多人判斷事情,只願意看自己的想法,我不會覺得洗牛仔褲的人是錯的,也不會因為我不洗就是對的,洗或不洗,看個人 ,愛男人或愛女人,看自己」。

她解釋為何要發這篇文,「簡單來說就是別因為自己不認同的事而扭曲別人,況且這些事都沒有傷害到任何人,不是嗎」,也再度分享為何不洗牛仔褲「它的刷色可以保持,自己的體溫也可以因時間幫助讓褲子愈穿愈合適,變成只有自己穿才好看的型,但萬一真的潑到飲料或沾到泥巴,也不用堅持 還是要洗下去」,大批粉絲深感贊同,認為每個人都自己的偏好與習慣,並不需要因為習慣不同而攻擊他人。(陳薈涵/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01:25
更新時間:12:56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娛樂五大條】狄鶯孫鵬焦急發救子文 義渠王面臨天價求償
【狗仔偷拍】鵰王拍戲空檔 陪老婆買這又吃那
 

李榮浩留言聲援楊丞琳。合成李榮浩、楊丞琳臉書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