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開玩笑!關穎「報喜」 10月將迎第3胎

 
9.6k 人追蹤
追蹤
 

今天是愚人節,藝人關穎在IG上透露自己懷了第3胎的好消息,她還幽默的說「愚人節大大大快樂!」,不過這可不是開玩笑,據媒體報導,關穎現在懷孕剛滿3個月,預產期在10月初。

 
藝人關穎。(中央社/資料照)

關穎今天在IG發出一對兒女在草地上合影的照片,背景留有一個數字3氣球的空位,地上擺的小黑板也寫著「PROMOTION TO BIG BROTHER 2018(升為大哥)」,並以女兒的口吻發文說「麻麻今早跟我CC說我又要當姐姐了,Phi Phi要變哥哥了,我猜一定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所以在捉弄我~你們相信嗎?我不敢相信,這不是真的!」

據蘋果日報報導,關穎對於在毫無預期下懷第3胎,直呼「驚嚇加驚喜」,她說:「Phi Phi現在才9個月,等於他半歲我就懷了。」41歲再懷第3胎,關穎說這胎懷孕初期感覺跟前面兩胎一模一樣,「完全沒孕吐,只是更累、更噁心,年紀大了,兩個小的又太小不能自理,這胎真的累到,很累,很累。」預產期在10月初。

★ 更多追蹤報導

黎明認當爸:離婚後走在一起是緣分
1歲兒患癲癇 陳子玄崩潰到得憂鬱症
女星曬照凸肚現形!懷孕真相曝光…
高齡賭命生子 艾莉絲驚爆染病昏迷
小嫻的苦她最懂!做25次試管求生子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