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拍一半…他驚見愛妻脖子被種草莓

 
8.4k 人追蹤
 
三立新聞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尤姓男子與妻子拍婚紗照時,驚見妻子脖子被「種草莓」,隨後又在廁所發現一團不明衛生紙,他才發現自己被戴綠帽,但礙於婚宴的喜帖都已經發了,因此決定如期舉行。不料半年後,尤男又懷疑妻子有婚外情,2人大吵一架後就分居長達7年。最後法官認為雙方無夫妻之實,判決離婚。

▲尤姓男子與妻子拍婚紗照時,驚見妻子脖子被「種草莓」。(示意圖/資料照)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判決書指出,尤男與妻子婚前拍攝婚紗時,他發現妻子頸部有吻痕,不久後,又看到廁所內有不明衛生紙,他不斷詢問下,妻子才坦承劈腿。

起初尤男想取消婚禮,但妻子不斷哀求,加上喜帖已經發送、宴客餐廳也已訂好,最後他還是決定完婚。沒想到半年後,尤男又懷疑妻子外遇,2人吵得轟轟烈烈,最後尤男氣得搬離家中,2人分居長達7年。

對此,尤男妻子堅稱她沒有婚外情,強調她與尤男是因為工作關係才分居,並非感情生變,所以她不願意離婚。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法官認為雙方都沒有積極維繫婚姻、溝通,導致2人心結越來越深,無法繼續維持婚姻,最後判決離婚,可上訴。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沿路貼「朋友妻不可戲」 女GG了…
整整9年無性生活 丈夫:要離婚嗎…
朋友妻我來騎?騎完人妻落跑直播遭逮

💚 頭頂感覺綠綠der

「開我車載我妻住我房」綠帽夫怒告!小王下場超慘烈
載嬌妻到旅館找朋友 真相竟是「賺外快」!馬伕老公臉好綠
綠光罩頂?男疑辣妻外遇兒非親生 驗DNA後卻哭了
「洋男搞大我肚」求助文瘋傳!他看女友手機…驚見自己綠綠的
偷腥夫也戴綠帽 這結局超展開...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https://goo.gl/iy5TCA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