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佑不願陪妻進產房 原因曝光閃瞎人

 
8.1k 人追蹤
 
三立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的鼓手冠佑與老婆王行芝,育有可愛的女兒小玫瑰,他也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點滴。今(27)日正好是冠佑老婆的生日,冠佑特地搶下「第一名」在臉書寫下肉麻告白,還透露當初老婆生小孩時,選擇不進產房的「原因」。貼文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檢視相片

▲冠佑。(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特地在今日凌晨的0時0分PO出對老婆的生日祝福,他寫道,因為工作讓夫妻倆聚少離多,就連老婆身體不好進出醫院時也沒辦法陪伴她,語氣中充滿遺憾。冠佑還透露,當初老婆生孩子時選擇不進產房的原因,他解釋,「因為我捨不得看醫生在妳身上劃刀,我會抓狂」,字字句句顯示出冠佑疼愛老婆的心情。

檢視相片

▲冠佑在臉書分享老婆美照。(圖/翻攝自冠佑臉書)

「我愛妳,即使結婚11年,一樣愛妳,而且愈來愈多!」冠佑的老婆曾經想收行李去旅行,讓冠佑快嚇死了,「因為我無法接受妳不在身邊,是妳成就了現在的我」,冠佑還表示算盤、板凳都已經買好,就看老婆大人罰不罰。最後他還調皮地寫下,「今天我可以當第一個祝福的人了吧,不要跟我搶」。

冠佑深情的告白,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直呼「閃到瞎了!」也有許多粉絲祝福冠佑老婆生日快樂,同時感謝她作為「冠佑最堅強的後盾」,讓冠佑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檢視相片

▲冠佑與老婆結婚11年。(圖/翻攝自冠佑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重登選秀舞台…余祥銓嘆音樂夢早破碎
張衛健妻懷孕八個月流產 粉絲曝秘辛
學咘咘要穿不穿?修杰楷最怕被她罵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