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警 周瑜登上日媒網友大呼"快逮捕我" | 華視新聞
 
 

25歲女警 周瑜登上日媒網友大呼"快逮捕我"

 
2018/01/27 10:23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字級 字級大 字級中 字級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台灣正妹不是蓋的!屢屢登上國際媒體版面,這次有25歲的女孩登上日媒,而且還是一名女警!根據《秒刊SUNDAY 》報導,25歲的女警周瑜外表神似日本女星石原聰美,令人印象深刻。

報導提到,周瑜的漂亮外表,加上職業特殊,讓媒體讚嘆表示「她不是模特兒、不是美髮師,而是一名女警。」報導還強調,被這樣的警察取締的話,要我做什麼都願意,也有網友說「快逮捕我吧」。目前周瑜的 IG已經有將近4千人追蹤,介紹上寫「你好,一年小鴿子」,看得出目前她從警資歷還沒有很深,IG內容不吝惜分享自己的警察生活和休閒。(翻攝周瑜IG)

 
 
25歲女警 周瑜登上日媒網友大呼"快逮捕我" | (翻攝周瑜IG)
(翻攝周瑜IG)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