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奧運金牌陳詩欣爆婚外情 丈夫無奈回應:心情很複雜

2017/11/29 09:55:00
好友人數 
  • A-
  •  
  • A
  •  
  • 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遭《壹週刊》爆料與新竹國中跆拳道教練陳正浩有婚外情。對此陳詩欣和陳正浩2人都矢口否認;但陳詩欣丈夫董俊男的回應卻耐人尋味。

陳詩欣對於爆料表示,和陳正浩過去是戰友,現在是合作夥伴,「我跟其他教練也都會有技術上的交流,也不只跟他有互動而已,我們彼此之間都是清白的。」也否認上摩鐵一事。陳正浩則大呼「怎麼可能!」並表示2人已經15年沒聯絡,直到一起帶隊才有互動。

陳詩欣(圖/翻攝自陳詩欣臉書) ID-1155911

▲圖/翻攝自陳詩欣臉書

但陳詩欣丈夫董俊男的回應,則透著一層意思。一開始董俊男表示不認識陳正浩是誰,想起來之後才說「他不是結婚了嗎?」後來無奈的說「這半年陳詩欣真的忙得不可開交,我覺得滿不尋常的...可是我不敢追究,我也以為因為她是陳詩欣,在外怎樣我一定會很快就知道,但誰知道會是記者告訴我。

董俊男語氣沉重,娓娓道出與妻子的矛盾,「去年放手讓她自己去做,她就不太聽我的意見了,但我常會跟她說還是要記得多陪小孩,我以前最常告訴她『因為妳是陳詩欣,所以在外的言行舉止要注意』,但她就是比較我行我素。結果現在真的出包了,我現在心情真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