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女兒老公還嗆聲 「他說很愛我!」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扯A片情節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今(24)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20多張對話截圖,指控自己的親生母親愛上她老公,甚至還色誘對方上床,讓原PO無奈說,「我真的不得不說妳,要不是因為你是我媽,我早就提告了!」看到原PO自爆家醜,且情節竟是如此的灑狗血SOD劇情,讓上萬網友全看傻了眼,直呼「天底下怎麼有這種媽媽,連女婿都吃得下去?」

檢視相片

▲(右圖)20歲的女網友控媽媽偷吃老公(圖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喜歡女婿喜歡到床上去?一名年約20歲的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親生媽媽不僅愛喝酒鬧事,甚至還與她的丈夫有染,發生性關係。不僅如此,原PO更憤怒表示,「愛上我老公,還跟我老公上床做愛,還在外面四處說我老公要跟我離婚,孫子不認就算了,跑來我家說要找我老公講事情,叫我出去...叫正宮出去你真敢欸?」

檢視相片

▲女網友在臉書上爆料親生媽媽色誘自己的老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除了指控母親和自己的老公發生不倫關係外,更貼出20多張的對話截圖,包括原PO和媽媽攤牌談判等。從截圖上可以看到,原PO滿滿的無奈,甚至希望母親不要再喝酒,可以尊重她等等,但沒想到媽媽竟直接回應,「你不用擔心我會跟你老公在一起」、「是你老公說他愛我,對我有感情」、「是他自己要跟我在一起,所以不是我錯!」

檢視相片

▲36歲的岳母相當年輕,身材也保養得很好。

原PO除了怒斥媽媽的行為根本不負責任,甚至還有違倫理等,沒想到媽媽竟將一切責任全推到女兒丈夫先愛上她的,還反嗆女兒欠錢不還等,母女之情幾乎宣告破裂。貼文一出隨即引發上萬網友「朝聖」,不少人全看到目瞪口呆,相當傻眼這樣的狗血劇情竟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紛紛留言表示,「這根本是岳母X女婿,越X越滿意」、「好噁心的媽媽和老公」、「這家庭根本就有問題啊...」

 

▲原PO貼出自己和母親的對話截圖。(點圖可放大/翻攝自爆料公社)

也有網友搜出三人的臉書,發現原PO(女兒)是86年次的,媽媽則是70年次,所以分別是20歲和36歲,「難怪媽媽看起來那麼年輕,但這樣也不能吃女婿吧」、「媽媽有把女兒當女兒嗎」、「吃自家女婿真的是夠了,完全不配當媽啊!」但也有民眾覺得,最可憐的是原PO,畢竟一個是老公另一個是媽媽,若真的要提告或是離婚等等,「無論怎麼做都會失去兩個家人,唉QQ」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帶小三假辦離婚…小四現聲轟男吃軟飯
岳母和女婿上床 律師教女兒怎討賠償
帶小三假冒妻離婚 男反控老婆難溝通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