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我最大遺憾…」癌末弟弟想吃壽喜燒 老闆北上送暖不收錢

2017/10/16 15:41:00
好友人數 
  • A-
  •  
  • A
  •  
  • A+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楊小姐的弟弟因癌末住進台大安寧病房,為了完成弟弟的心願,她私訊高雄花葵壽喜燒,希望店家能宅配湯頭賣給她,讓弟弟能吃到想念的味道。沒想到,店家不只一口答應,甚至還親自搭高鐵北上,送來熱騰騰的壽喜燒,讓許多人看了相當感動。

 圖/楊小姐提供 ID-1096054

▲楊小玫希望能幫助弟弟完成心願。(圖/楊小玫提供)

 

「沒有帶他再去吃一次,是我最大遺憾…」楊小玫曾答應弟弟要再帶他去吃壽喜燒,但在弟弟復發前有好幾次機會,她卻沒有去做…。楊小玫為了完成弟弟的心願,她私訊高雄花葵壽喜燒,希望對方能賣她宅配的湯頭,就怕再也沒有機會完成。

沒想到店家一口答應「沒問題!」老闆甚至還親自與她聯繫,要直接搭高鐵北上送到醫院,「我直接送過去給您幫您料理,不用錢」。老闆一句話讓楊小玫相當感動,她說弟弟一直很想念這家壽喜燒的味道,「沒有帶他再去吃一次是我最大的遺憾…尤其現在在台北台大,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圖/楊小姐提供 ID-1096055

▲花葵壽喜燒的老闆義不容辭北上送溫情。(圖/楊小玫提供)

老闆義不容辭的幫助她完成弟弟的心願,楊小玫相當感動,「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能夠幫助我弟弟再一次吃到…」而她也期盼奇蹟能夠出現,讓她能再一次帶著弟弟到店裡用餐。

網友將貼文轉發至「爆廢公社」,直說這是「料理界的溫情,這一份心…身為高雄在地人都感到驕傲」。許多網友看了也忍不住鼻酸:「好棒好暖心的店家」、「大顆洋蔥,老闆人真好」、「謝謝老闆,真的很溫暖,好人一定有好福報的」、「給店家一個讚!很有溫度的老闆」、「感動…這是一種料理的溫柔,紅眼眶了」。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