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人氣(42839)轉寄引用
 

海倫清桃 帶郎回越南娘按讚 曬643萬對戒不認愛

 

 
 
 
海倫清桃(右)和緋聞男友黃景裕昨為拉麵店開幕,還戴情侶戒,他戴的全鑽款高達565萬元。

【宇若霏╱台北報導】海倫清桃(桃子)昨為緋聞男友黃景裕的拉麵店剪綵,她穿透視白紗洋裝若隱若現,有如新娘,喜孜孜透露收到「好朋友」送的卡地亞(Cartier)黃K金美洲豹戒指,要價78.5萬元,卻嬌羞不肯說對象是誰。另一廂,黃景裕不避諱戴著同品牌同系列白K金鑲鑽款戒指,售價高達565萬元,明顯戴情侶戒放閃。日前他去越南看店面,已見過桃子媽媽,被誇帥氣、有教養,「黃桃」關係大躍進。

桃子前天過39歲生日,生日前和黃景裕回越南找點開店,雖是工作,但他沒忘佳人生日,悄悄買好生日禮物帶到當地,給了她大驚喜。昨她戴著出席拉麵店開幕,甜笑說:「這個禮物真是太貴重了,很謙虛地跟大家分享喜悅。」問她是黃景裕送的嗎?她扭身羞澀說:「我不能說是誰,不可以,就是好朋友送的!」 

海倫清桃手上的卡地亞黃K金美洲豹戒指,要價約78萬5千元。

黃景裕財力雄厚

但下一秒,黃景裕就戴著同系列戒指現身,戴對戒露餡,她卻嘴硬:「剛好而已,我不承認。」他則裝傻「我不知道」,還一度想摘下戒指。他昨戴的滿鑽美洲豹戒指價值不斐,手上的AUDEMARS PIGUET ROYAL OAK OFFSHORE計時碼錶已停售,當年售價83萬元,看來財力雄厚;他稍後低調回應:「一些長輩說戴豹能賺錢。現在壞人多,不想朋友來跟我借錢、騙錢;我才被騙走百來萬。」 

桃子媽讚譽有加

黃景裕去越南見了桃子媽媽,桃媽私下讚他「很有教養,很努力、很有禮貌,長得帥帥的」,也好奇女兒和他的關係,但桃子只說「我現在很好」。他不僅有長輩緣,也吸引越南年輕女歌手,對方透過桃子要了他的電話,昨說:「桃子莫名其妙把我賣了。」怎不幫他擋掉?桃子堅稱:「他是單身,他自由嘛!他是我好朋友。」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