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川普 蒲亭:他不是我新娘 幹麼失望

俄羅斯總統蒲亭不願批評美國總統川普,被問到是否對川普失望,他說這問題很「天真」,因為「他不是我新娘,我不是他新郎」。

蒲亭(Vladimir Putin)今天在廈門金磚五國(BRICS)峰會記者會上,不理會記者提問他是否對川普失望。他說:「你的問題很天真」,因為「他不是我新娘,我不是他新郎」。

蒲亭說:「川普受他國家的國家利益引導,我則有我的。我非常希望我們可以,如同現任美國總統所說,達成某種妥協解決雙邊和國際問題。」

又被問到如果川普遭彈劾,俄國感覺如何,蒲亭說,要俄國討論美國內政,「絕對不妥」。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