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小氣男把女友當提款機!整天「忘記領錢」 有錢竟卻要AA

2017/08/24 06:30:00
好友人數 
  • A-
  •  
  • A
  •  
  • A+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交往吃飯時,對於付款往往多以AA制或偶爾互相請對方,以免引發對方不滿。近日就有女網友抱怨男友吃飯、花費都是拿她錢,即便訂下規定要互相,最後還是她付錢,讓她氣憤PO網,問網友「是我小題大作嗎?」引發網友熱議。

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指出,有天晚上去吃飯,男友稱「沒帶現金」,她體恤男友先付錢。隔天,她陪男友去體檢,沒想到對方又說自己忘記領錢,要求她金援,表示:「等等會領給她」,讓她又再次為男友付錢!甚至連下午出遊的花費,男友疑似假借「還沒有提領錢」要求她付錢。讓原PO認為男友「一路花她的,似乎很自然」。期間男友還表示,「我看妳錢都領的很足夠」。

 ID-966279

▲他沒錢把女友當提款機,有錢竟要求AA。(圖/翻攝自Pixabay)

這讓原PO越來越不開心,晚間逛夜市時,提醒男友自己只剩300元,這時男友才跑去超商領錢,不過當下男友只還給她「體檢費用」。讓她疑似與男友當下訂定之後,一人付一餐的規定。沒想到隔天,兩人去買早餐,老闆都已說:「你們的總共155」,男友卻只拿出自己點的80元餐費,轉身催促她:「妳的錢包呢?老闆在要錢了」讓她整個心涼。

最後原PO在文中崩潰感嘆,「你說要平均分攤的,我也做到,但不該2人交往,讓我覺得怎麼都是我在付錢,而且我賺的也比你少一半啊。」並詢問網友自己是不是太小題大作。

許多網友看後紛紛表示,「妳是提款機嗎?我教妳,下次妳也不要帶現金,看他怎麼辦」、「直接放生就好了」、「你男友是詐騙的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應該怕爭吵!男友會這樣都是,因為妳慣壞他了」。

arrow
arrow

    湛藍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